>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布鲁斯·威斯利有望再度领衔《特种部队3》

2013年04月13日10:5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霸气加盟创个人票房纪录 老布有望再度领衔《特种部队3》]
海报
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布鲁斯•威斯利、查宁•塔图姆、巨石道恩•强森、李秉宪等全球一线明星主演的派拉蒙重磅续集电影《特种部队:全面反击》即将于4月15日上映。该片目前海外累计票房已达1.45亿美元,即将超越第一部的1.52亿美元成绩,并成功蝉联海外票房榜冠军。同时,该片也成为布鲁斯•威利斯个人演艺生涯开画榜票房新高。鉴于新片票房的火爆表现,派拉蒙公司已开始着手筹备续集《特种部队3》,对此,威利斯透露片方已就新一部续集和他接洽,他个人很有兴趣,并极有可能再度领衔“特种部队”。

  自爆是“特种部队”玩具迷

  两大巨星对戏看点足

  威利斯透露,自己一直都是是超级“特种部队”迷,从小玩这些公仔长大,“当制片群邀请我参演电影时,我立即对角色产生很大的兴奋感,我演了很多年电影,让我有兴奋感的角色越来越少了,这次的机会对我来说很难得”。据了解,他饰演的柯尔顿一角在片中是个神秘人物,几部特种部队漫画曾提到他,但都没有好好着墨。谈到邀请这位动作举行加盟续集的初衷,华裔导演朱浩伟表示:“制作团队为了向特种部队系列致上最高敬意,特别将原创角色柯尔顿带到大银幕,给特种部队迷一个惊喜。而威利斯无疑是这个角色的最佳人选。”“初代特种部队这个概念带有传奇色彩,而布鲁斯•威利斯本身就是一个传奇巨星,所以这两者的组合对我这个年代或年纪比我大的人来说特别令人兴奋。”制片迪•博纳文图如此评价此次布鲁斯威利斯的加盟。

  新片中,扮演“路霸”的“巨石”道恩•强森将和老布饰演搭档同台飚戏。威利斯介绍:“强森是特种部队的领袖,而我则是创始人和灵魂人物,我们的搭档使特种部队有更多的硬汉感觉。”在新一集的故事中,“眼镜蛇”继摧毁巴黎铁塔后又开始策划绑架美国总统,特种部队除了要与恐怖分子再度火爆对决,还要面对潜伏已久的内部叛徒。在一次行动中,特种部队受袭损失惨重,布鲁斯•威利斯和道恩•强森领衔的铁血纯爷们开始组团“复仇”。对于和老友并肩作战拯救世界,威利斯笑称:“身为动作片迷,我也觉得能在屏幕上看到强森和我连手打击坏蛋真的很酷。”

  半年连演5部电影

  近6旬年纪“不服老”

布鲁斯
布鲁斯•威斯利


  作为中国电影观众最耳熟能详的好莱坞动作巨星之一,年近60的布鲁斯•威斯利近半年时间再度迎来演艺事业大爆发。自去年9月至今,有其参演并在大陆上映的电影就有《环形使者》、《敢死队2》、《白昼冷光》、《虎胆龙威5》四部之多,再加上即将来华热映的《特种部队:全面反击》,老布可谓半年来中国大银幕最忙碌的好莱坞身影之一。虽然早在2001年就对外宣称不再扮演拯救世界的动作英雄,但此次布鲁斯•威利斯依然没能拒绝《特种部队》的魅力。

  被中国影迷亲切成为“老布”的威利斯如今依然活跃在动作片的片场,关于“变老”,他表示意味,“如果你受伤了,那么恢复时间会变长。而这样的特技场景二十年前做起来要容易的多。”但是以动作戏硬派老生范儿闻名的“老布”并不服老,在《特种部队:全面开战》中的动作场面依旧利落劲酷,让人大呼过瘾。布鲁斯威利斯说:“我有一个替身演员,有些事情我真的不能自己来做。我不能从高楼上跳到一辆汽车的引擎盖上,有替身来替我去做。但我可以告诉你,我做了很多的特技,包括所有的打斗场面。我知道总会有受伤的危险,但是我很乐意承担风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