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收官决战 羽泉夺歌王邓超助攻

2013年04月13日09:0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我是歌手》收官决战 羽泉夺歌王邓超助攻]
羽泉
羽泉

  新闻晨报4月13日报道 持续火热三个月的《我是歌手》昨晚迎来收官决战。林志炫、杨宗纬、黄绮珊、羽泉、周晓鸥、彭佳慧和辛晓琪7大实力唱将,在经过好友助阵和独唱PK两轮竞演后,终于决出首季“歌王”羽泉。然而这个结果在赛后也引发了不少争议,不少林志炫的歌迷在网络上吐槽羽泉夺冠全是凭讨好观众而非歌唱技巧,歌王之称名不副实。

  决战之夜设置“帮帮唱”环节,7组歌手分别邀来好友助阵,周华健、萧敬腾、顺子、邓超等陆续登场,使得昨晚的《我是歌手》成为节目有史以来星光最灿烂的一次。不过,或许是节目超专业的舞台太容易让人High起来,这些原本要来当“绿叶”的嘉宾们一不小心就抢了歌手们的风头,像是和黄绮珊搭档的韩版《我是歌手》冠军The one郑淳元,后者的韩式柔情嗓音与黄妈激情的高音丝毫不搭,反而映衬她的高音更显突兀,帮帮唱成了帮倒忙。

  和黄妈一样,参与了全程比赛的羽泉此次帮帮唱找来的竟然是演员邓超,被观众戏称为借此正式进军歌坛的他,昨晚有些“打鸡血”,大有抢去羽泉风头的感觉。而三人不仅在舞台上大作“保留曲目”俯卧撑动作,还在场外把汪涵拉下马,一起“俯卧撑”。不过演唱结束后,网友大多数建议三人完全可以组个组合了,“甄嬛娘娘”孙俪对于老公的表现也在微博激动地直呼“太帅了”!

  从参加节目开始,羽泉一路过来都以会讨好观众著称。“超羽泉”组合的表现唱做俱佳喜感十足,第一轮竞演结束,羽泉也顺势夺得第一名。而第二轮竞演,羽泉更是进一步发挥了“人数”优势,一首《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索性把所有自己团队的工作人员请上舞台,直接把现场办成了夺冠答谢会。结果,在最终宣布歌王结果时,羽泉在与林志炫的小分较量中最终赢得首季《我是歌手》歌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