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基儿再婚晒戒婚 与黎明离婚5月后养外籍男

2013年04月13日08:1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乐基儿再婚晒戒婚 与黎明离婚5月后养外籍男]
乐基儿婚戒曝光
乐基儿婚戒曝光

  32岁的乐基儿,去年底与大自己13年的黎明离婚,随后与新西兰籍潜水教练Cuz搭上。近日有指乐基儿答应Cuz的求婚,男方更在网上晒婚戒兼报喜,但乐基儿为免刺激前夫,急急叫Cuz删走照片。虽然事后乐基儿矢口否认闪婚,但港媒在其好友的网络相册中,无意中发现以往甚少戴饰物的乐基儿,左手无名指上竟然戴住婚戒。

  婚戒曝光

  传出乐基儿闪婚后,黎明连日来也没有外出,连老友生日都没影。至于周三(10日)晚的曾志伟寿宴,黎明曾一度打算甩底避锋头,不过最后一刻,他又离奇现身。

  有传乐基儿为免刺激前夫黎明,对新恋情保持低调。不过左手无名指戴婚戒的她,于巴厘岛与陈欣健女儿陈早茵吃饭的照片,却被好友放上网。

  热爱自由的乐基儿,自去年10月宣布离婚后,恍如甩绳马骝。向来崇尚大自然的乐基儿,更斥资十万港元,在峇里买下沙滩及resort,与Cuz双宿双栖,过着甜蜜的平民化生活。

  赚钱养外籍男

  曾向外喊住话没有收黎明2亿的她,离婚后身价反升至50万,比做天王嫂时劲升一倍,皆因广告商看中她每次出现都有话题,所以她每年返港做几个活动,拍两、三个广告,已足够日常开支。

  近月来身在巴厘岛的乐基儿,每天都与爱郎享受着阳光与海滩。而早前她的香港朋友拉大队到巴厘岛探望她,乐基儿更一尽地主之谊,带众人周围吃喝玩乐。不过,她亦十分小心,叮嘱友人拍照时不要摄到男友入镜。

  “Gaile依家好开心,佢同Cuz的恋情好稳定。比起之前她同Leon(黎明)热恋时,感觉free好多。Gaile会怪对方没有时间陪她,Leon个人拘谨,而Cuz就好开朗,加上他同Gaile一样好爱海,他们现在日日滑浪同潜水,生活开心到不得了。今次去巴厘岛,大家见到Gaile左手无名指上只戒指,都心照啦,她平时不戴饰物。”知情者说。

  结婚仪式押后

  前妻闪婚消息传到黎明耳边时,黎明非常震惊,更实时致电陈善之,叫他向乐基儿求证。虽然黎明与乐基儿离婚后各行各路,但黎明仍然十分关心乐基儿,两人偶尔会以短讯问候对方。

  “Gaile当然否认,她没想到男友送完戒指竟然会放上网,就算有朋友问喜讯,她都斩钉截铁说不是。一年内,她仪式都不会办。”

  乐基儿当日一意孤行要公开离婚消息,她亦知伤了黎明的心,两人离婚时已签定协议。有传其中的条款,是黎明要求女方一年内不准公开恋情,所以乐基儿现在刻意将恋情低调,以免再惹是非。而早前曾答应会出席周三(4月10日)志伟寿宴的黎明,为避锋头,一度准备不出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