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晓龙“编辑部”亮相权力榜 吕丽萍跟不上时代

2013年04月13日08:0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郑晓龙携“编辑部”亮相权力榜 吕丽萍叹hold不住时代]
郑晓龙携
郑晓龙携"编辑部"亮相权力榜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张科明/视频)12日,“娱乐现场•娱乐权力榜”发布盛典在北京举行。知名导演郑晓龙、尤小刚,演员吕丽萍、李明启、陈赫、舒畅、迟帅、王千源、焦俊艳、童正维等人出席本次活动。此次郑晓龙是领着《新编辑部的故事》主演亮相的,发布会特意安排新老《编辑部的故事》演员的重逢。吕丽萍颇有感触地说:“22年了。我从以前和李东宝打情骂俏的戈玲,升级成了牛大姐,感觉跟不上时代了,但我会尽量hold住,包容一切。”郑晓龙也表示新编辑部里的喜剧样式更多更丰富,也更重口味了。

吕丽萍叹hold不住时代
吕丽萍叹hold不住时代

  “新编辑部”吕丽萍升主编 郑晓龙:更加重口味

  《编辑部的故事》是一代人的经典记忆,此次拍续集,依然受到观众的热切关注。新编辑部延续了老版对时事的关注,涉及到选秀评委炒作、过气明星炒作、择校问题、幸福指数问题等二十多个社会热点话题,在喜剧的呈现上更加多元,会借助无厘头、后现代、荒诞、冷幽默、后现代、歌舞、相声等多种表现形式。“权力榜”现场,郑晓龙不遗余力地向观众强调新编辑部一定更好看,更欢乐,“只要能想到的形式,我们都用上了,口味会比较重。”

  主演上,从前的戈玲吕丽萍升任主编了,她颇有感触地说:“22年了。我从以前和李东宝打情骂俏的戈玲,升级成了牛大姐,感觉跟不上时代了,我会尽量hold住,包容一切,也希望新人们包容这个主编。”

  《甄嬛传》获封无悬念 吴秀波孙俪分封帝后

  第一季“娱乐现场•娱乐权力榜”聚焦电视剧领域,通过搜狐娱乐投票排名、搜狐新闻客户端投票排名,以及电视剧收视率等多方面,评定出了“最具影响力偶像剧”、“最具影响力生活剧”、“最具影响力军旅谍战剧”等十一项大奖。

  2012年度大剧《甄嬛传》以极高的媒体关注度和热度指数,无悬念的拿下了“最具影响力电视剧”榜首,孙俪摘得“最具影响力电视剧女演员”榜首位置,吴秀波则位列“最具影响力电视剧男演员”榜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