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59岁林青霞秀玲珑身段 豪言买珠宝价钱无上限

2013年04月13日08:0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59岁林青霞秀玲珑身段 豪言买珠宝价钱无上限]
林青霞豪言买珠宝价钱无上限
林青霞豪言买珠宝价钱无上限

  搜狐娱乐讯 2013年4月13日 香港 59岁的大美人林青霞 昨晚身穿贴身裙出席某珠宝品牌活动,身材玲珑浮凸,她一到场即开心地问大家她像不像明星,谈到早前买下的王冠原来是送给两女的嫁妆,更豪言买珠宝的价钱对她来说没有上限:“买得起不心痛就买啊。”

  林青霞昨晚出席某品牌最新高级珠宝晚宴,身穿贴身珠片裙的她身材玲珑浮凸,并戴上价值2400万的珠宝,闪烁动人,难怪她一到场即问记者:“我像不像明星呢?人一辈子有好多角色,前几天我做慈母,今天穿得那么漂亮的晚装和珠宝,就做明星。”又笑言很享受出席这次晚宴。对于记者大赞她身材丰满,青霞只笑不语,至于是否养尊处优而心广体胖?她笑说:“我写作都好辛苦,(你身材好玲珑呢!)见你们要吃少一点,跑步锻炼。”问林青霞喜欢什么类型的珠宝,她即自爆:“今晚有条价值一亿九(千万)的钻石,一定要看,我19年前结婚的时候,在拍卖会见过价值100万美金的蓝钻,当时觉得好贵不理它,怎知今天这个一亿九(千万),早知当时买了那粒蓝钻。(1亿对你来讲好少?)1亿对谁都不是少,(叫老公送你?)算啦,他不做这个戏。”

  经常梦见张国荣

  问到林青霞早前买下了卡地亚的王冠,她透露原本想买给两个女儿结婚时用,但她们似乎没有兴趣,故打算留待自己60岁时戴。问她买珠宝的金额有没有上限?她说:“没有,看缘分的,买得起不心痛就买。(老公给你的卡都没有上限?)我花自己钱,不是花老公的钱。”此外,提到哥哥张国荣早前逝世十周年纪念,她坦言经常梦见张国荣,在梦中张国荣常静静坐在一角。而林青霞继女邢嘉倩就比林青霞迟一点到场。

  蔡太甜蜜收表

  玩具大王蔡志明与太太蔡李惠莉同来,蔡太透露腕上的品牌手表是由老公所送:“没有特别说为什么送,见到就买,那样才好呀。”她表示老公买珠宝给她,她就以买衣服回敬老公。提到儿子蔡加赞和汪圆圆的婚事,她表示:“大部分由圆圆处理,加赞经常飞。”至于圆圆去完上海就病倒,会否叫二人暂时不要作“近距离接触”?她笑言会提点一下。至于时装设计师郑兆良则与一名女伴到场,并称若圆圆要求,会为她亲自设计美丽婚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