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57岁打星刘家辉瘫痪后遭妻儿争产 绝望立遗嘱

原标题 [57岁打星刘家辉瘫痪后遭妻儿争产 绝望立遗嘱]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7岁的刘家辉,自2011年8月中风导致右半身瘫痪后,一年多来不但要接受治疗,还承受家庭纠纷困扰。先与第二任泰国籍妻子搞离婚不成,其妻更连同一对子女要求刘分家产,双方决裂。上月,再曝出刘家辉的前助手兼前任委托人冯小姐,私吞了本属于刘近200万人民币酬金。

  据知每月近10万元之医疗护理费用,已把刘家辉仅有的现金用得七七八八,现时身为其委托人的樊亦敏,接受访问时,表示刘家辉最坏打算是变卖仅余的一幢物业,作为养老和医病之用。此外她更坦言见尽家庭冷暖的刘家辉,早前已在她和律师等人见证之下,立下遗嘱。

  刘家辉自11年中风后,一直在疗养院养病,早前病情有变,才急急转到医院加强治疗。记者联络上刘委托人的樊亦敏,她表示刘家辉身体较虚弱,由两名私家看护24小时贴身照顾。

  曾一度意志消沉

  中风后的刘家辉虽然曾一度意志消沉,但近日已明显开朗了很多。大家眼前的刘家辉比昔日消瘦很多,可幸见到他如此精灵举手晒V,相信病情进展不错。

  变卖唯一物业

  现时刘家辉每月开支均由他的积蓄支付,并经由高嘉力律师行代为处理。其实刘家辉的积蓄并不多,每月还领取政府的伤残津贴,若要持续有良好的医疗,“暂存”在前助手Eva手上近200万人民币就变成救命钱。虽然樊亦敏已代刘发信要求Eva在3月26日前交还该笔款项,但到目前为止仍未有好消息。

  刘家辉心知此乃长久战,甚至已打定输数。据知若他未能成功取回属于自己的酬金,他便无奈要卖掉持有多年的坚道一个800英尺的单位。该物业是他92年以一百万元购入,现时市值已超过800万。据知其二十岁儿子(冼峻龙)及十七岁幼女(冼咏珊)仍居住上址。对卖楼一事,樊亦敏亦承认:“家辉哥不排除要卖楼,因为他的家人与子女,个个都说没能力照顾他。”在没有入息的情况下,卖楼可能是刘家辉唯一选择。

  提前立遗嘱

  年前,还未曝出争家产一事,刘家辉活动能力仍然不错,在疗养院时勤做物理治疗和玩游戏打golf,想不到早前病情一度有变,至今他要长期卧床。

  据知自刘家辉中风后,其泰籍妻子和子女与刘家辉关系恶劣,现时会探望刘家辉的亲人就只有刘姊和黄姓外甥女。而艺人之中,与刘家辉私交甚笃的林伟,亦曾前往探望,令刘师傅有点安慰。

  为防日后再掀起无谓争拗,早前刘家辉在樊亦敏和律师、医生等人见证下,已立了一份遗嘱。不过遗嘱内容樊亦敏则不愿透露,“家辉哥指名要我做他委托人,因为Eva当年也是我的助手,所以家辉哥的过去我都清楚了解。其间有好多合约问题, Eva处理不了,都是由我幕后代办。家辉哥已经在律师见证下,安排好所有事,我是(遗嘱)其中一个见证人,所以我是不会有任何得益。我从小已经是家辉哥的小影迷,帮他我觉得应该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