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天盛宴陪睡嫩模引热议 手机软件意外“立功”

2013年04月13日00:0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海天盛宴陪睡嫩模引热议 手机软件意外“立功”]
“海天盛宴”女主角
“海天盛宴”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 目前最火的娱乐话题非“三亚海天盛宴”莫属,“三亚海天盛宴”成为微博上排名第一的的热门话题。宴会中汇集了所有的顶级富豪名流,不缺乏富二代和名媛美女,网友不断的在微博中直播现场,拍摄的跑车、私人飞机、游艇数不胜数。与此同时还有许多富二代和嫩模找乐子,在宴会上聚众淫乱。而且,这个话题在不断发酵,不断传出有明星卷入这个淫乱派对,甚至还有艾滋病卷入其中的话题……一时间好不热闹,娱乐着大众的神经。

  这其中最被网友所津津乐道的是有网友漏称自己的嫩模朋友陪人睡了三天就赚了60万。引发了网友人肉大搜索,指出此嫩模是孙静雅,并搜出大量性感照片。此事还不算完,更有网友爆料其的裸聊视频……不过当事人孙静雅表示称最近炒作的事纯属拿她赚取点击率。

  娱乐是个圈,本就狗咬狗一嘴毛,道不出是非曲直。不过,陪睡嫩模的聊天信息被曝光却给我们提出了一个问题:如何保证网络时代的信息安全。现在是各种通信、聊天工具层出不穷,着实方便了彼此间的交流,但信息安全却也成为重灾区,海天盛宴陪睡嫩模的聊天信息被曝光就是例证。想想看,自己与爱人的亲密聊天,或者是与人暧昧的聊天,或者是商业信息聊天被窃取……那可是摊上大事儿了。

  陪睡嫩模之所以会被曝光,主要就是因为两点:1、跟朋友聊天时留下了聊天记录;2、聊天记录被截屏拍照。也就是这两点出卖了这个小嫩模。估计以后这些嫩模、明星们再用手机软件聊天就会慎之又慎了,都会选择那些能保障私密通讯的手机应用。首先,这个手机应用得有阅后无痕功能,发送的信息会在对方阅读时开始倒计时,随后会自动删除,信息不被存留并且没有聊天记录的痕迹。再者,还能让通讯信息不能被截屏拍照,发送的语音、图片、视频和文字信息,对方收到后不直接显示信息的内容,需要按住才能查看,避免其它看到手机的人能轻易就看到你收到的信息。据网络搜索和网友推荐得知,目前一款叫phone+免费通话软件的私密通讯软件具备以上两个功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