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笛《X女特工》亦正亦邪 “腹黑”变“小白”

2013年04月12日15:4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王笛《X女特工》亦正亦邪 “腹黑”变“小白”]
王笛与唐嫣
王笛与唐嫣剧照

王笛亦正亦邪
王笛亦正亦邪


  搜狐娱乐讯 由王笛与唐嫣、罗晋主演的偶像动作精品剧《X女特工》,日前正在安徽卫视、云南卫视、黑龙江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首播,收获了不俗的收视与口碑。其中青年演员王笛扮演王牌特工罗逸菲,变身“复仇女神”后的她亦正亦邪,游走在“腹黑”与“小白”之间。

  王笛复仇 变身“腹黑女王”不为过

  《X女特工》如今已播放过大半,王笛扮演的罗逸菲可谓亦正亦邪,面对昔日的好姐妹钟离变成了间接的杀母仇人,她始终无法释然,踏上了复仇的道路。为此,她可以工于心计,心思细密不放过钟离的任何疑点,俨然变成了新一代“腹黑女王”。

  罗逸菲曾经精心策划了利用药物令钟离致幻从而跳落阳台的复仇方式,完美得几乎无懈可击,可惜因贺俊峰的破坏而功亏一篑。从此罗逸菲悉心留意钟离的一举一动,试图从中找到破绽,一举将其定位为“内奸”。究其原因,是因为姐妹反目的疙瘩始终没有解开;罗逸菲并非黑白不分忠奸不辨的真小人,相信有朝一日误会化解,一对好姐妹仍将重归于好。

  罗逸菲暂不敌钟离 “小白兔”遭寻衅

  昨日播出的《X女特工》第33-34集中,罗逸菲的“腹黑”功力似乎退化了不少。钟离要去医务室却苦于没有借口,便主动挑衅与罗逸菲打了一架,甚至在语言上以其母亲和妹妹的死来刺痛对方,罗逸菲就这样被利用了。回顾以往,基本都是她在找钟离的茬,此次却被她当了一回棋子,变成了一个无害的“小白兔”。

  钟离要用罗逸菲办公室的电台,先告知实情诱发她向主任等人“告密”,最后再来一招“死不认账”,再次轻松达到了目的。亲耳听到钟离承认是她帮了徐正帆时,王笛以震惊的神色告知观众,罗逸菲对钟离并非真正的断绝情义,她的潜意识是希望两人仍是亲密姐妹。只是,在误会消除之前,罗逸菲终究非善类,她的“小白”只是暂时的,“腹黑”功力仍将发放自如,请继续期待“虐心”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