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钢琴木马》动力火车银幕首秀 化身职业杀手

2013年04月12日15:2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吕祖松执导,崔斯韦联合导演并编剧,张默、林逸欣、动力火车等主演的悬疑动作电影《钢琴木马》将于5月初在全国公映。台湾摇滚团体动力火车首次亮相大银幕,出演“兄弟杀手”,飞车、跳楼等大量动作戏亲身上阵。“曾经在采访中被问到如果拍电影希望出演什么角色,当时就希望可以演杀手,没想到在首部电影中就可以圆梦。”

  动力火车化身冷面杀手 飞车跳楼动力十足

  《钢琴木马》中除了张默、林逸欣,台湾摇滚团体动力火车也倾情加盟,出演一对兄弟杀手,首次亮相大银幕的二人觉得非常巧合。“像圆梦一样。”尤秋兴表示:“我们从发第一张片的时候就有很多人问我们想不想演电影,我说很想演,而且曾经在采访中被问到如果拍摄电影希望出演什么角色,当时就希望可以出演杀手,没想到在首部电影中就可以圆梦。”出演冷面杀手,动作戏自然少不了,据动力火车介绍,此次在片中飞车、跳楼等大量的动作戏都是亲自完成的:“我们没有太多拍动作戏的经验,但是很想要追求真实感,拍戏比拍MV困难很多,虽然拍有一场跳楼的戏有一点受伤,但我们觉得付出还是蛮值得的。”

  银幕首秀舍命出演 动力火车获封“拼命三郎”

  说起动力火车在片中的表现,导演吕祖松直赞二人“拼命三郎”:“影片中一多半都是动作戏,所以他们两个拍起来其实是很辛苦也很危险的,而且那时刚好赶上动力的同门师妹SHE中的SELINA拍戏受伤,他们公司的高层出于保护艺人的角度,立刻就来找我要调整片中的动作戏,但令我很感动的是动力一直都很坚持要亲自完成这些动作戏。”说起首次“触电”的感受,动力直呼“刺激”:“整个电影真的是很刺激,所以我拍的时候一方面觉得很新鲜,另外就是感觉很好玩、很刺激,跟我们在录音室对着麦克风录音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除了出演杀手角色,动力火车还受邀演唱了电影的主题曲《奉陪》,6月二人还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个唱,这也是二人出道16年在台第一场大型售票演唱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