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话剧《夏洛特烦恼》 > 《夏洛特烦恼》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洛特烦恼》首次登陆上海 票房口碑双料冠军

2013年04月12日14:35
来源:搜狐娱乐

  自去年起,开心麻花陆续携多部经典作品来到上海演出,带来爆笑风潮。5月,开心麻花又带来2013年全新作品《夏洛特烦恼》,怀旧、浪漫、动人的高口碑喜剧即将登陆艺海剧院。

  该剧故事从主人公有很多烦恼展开,讲述了充满快乐与感动的爱情故事,主人公在梦穿越回过去找回青春、找回爱情。

  两位八零后导演闫非、彭大魔借这部剧讲述了一代人的成长历程,记录了时代变迁。他们希望这部剧能让观众在爆笑中发自内心地感动。

  《夏洛特烦恼》将于5月9日至12日在艺海剧院首演,票价从100元至660元不等,依然延续了开心麻花买两张平时场演出票打9折的优惠。

  一场找回青春、找回真爱的爆笑历险

  该剧名为《夏洛特烦恼》,其实讲述的是一个叫“夏洛”的男孩“特烦恼”的故事。故事从主人公夏洛去参加自己初中时爱慕的女孩邱雅的婚礼开始。面对昔日同学,夏洛发现只有自己一事无成,借着几分酒意大闹婚礼现场,甚至惊动了110,而他发泄过后却在马桶上睡着了……

  梦里他重回高中,报复了羞辱过他的老师、追求到他心爱的女孩、让失望的母亲重展笑颜、甚至成为知名作家、音乐人、网络红人,一连串事件在不可思议中火速发生,他拼命告诉自己这是个梦,却怎么也醒不过来。

  《夏洛特烦恼》表达的情感汇聚了难忘的校园记忆、青涩的恋爱回忆、蓦然回首的真爱……通过一幕又一幕的剧情推进,带来正能量的“爱与梦想”的故事主题将不断深化,观众将在爆笑与感动中见证令我们念念不忘的那段时光,也会由此认真思考人生的价值、幸福感、成功的意义。

  票房口碑双料冠军

  该剧在京演出近百场,场场爆满,自首演开始票房便一路领先,连续数月稳居北京大剧场话剧票房排行前三,是当之无愧的票房冠军作品。全国巡演开展后,每到一地便引起热议,新老观众纷纷慕名而来,走进剧场感受开心麻花舞台剧的魅力。

  每每演出之后,观众们不仅发微博赞叹戏好看,还自发地写下长篇剧评,制作成长微博甚至PDF文档,抒发心中感慨及对人生的感悟,提到最多的词语是感谢,感谢身边的人,珍惜最质朴、最平凡的幸福。该剧令观众在大笑之余,收获感动与幸福,看过的人无不向身边亲朋好友鼎力推荐。

  才气导演强强联手

  该剧由闫非、彭大魔联合编剧、导演,他们两位是观众非常喜爱的才华横溢的八零后导演,闫非是《乌龙山伯爵》、小品《今天的幸福》的编剧兼导演,彭大魔是《江湖学院》、《旋转卡门》等剧的编剧兼导演,今年春晚上开心麻花的两个小品也出自二人之手。两位麻花明星导演皆擅长将爆笑包袱融入环环相扣的剧情中,且二人各有擅长。他们联手创作的《夏洛特烦恼》在剧情、结构、包袱等方面皆受到观众盛赞。

  《夏洛特烦恼》不仅延续了开心麻花“笑点狠”的风格,两位导演更用剧情紧紧牵住观众的情绪,让观众笑中带泪。爆笑之中有平凡质朴的真挚爱情,有对人生价值与幸福感的反思,许多观众拭着泪水笑着走出剧场。

  爆笑怀旧 智慧盘点

  延续了开心麻花的传统,《夏洛特烦恼》将爆笑盘点时事。更特别的是,因为全剧的故事大部分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夏洛特烦恼》以每一位观众都能熟知的大事件作为推进剧情的脉络,第一部卖到脱销的言情小说,第一位在学生中间大火的人气偶像,第一首红遍全中国的春晚流行歌曲……这些经典的记忆将在剧中一一爆笑展现,并按照麻花“不以常理出牌”的形式编入剧中,轻松幽默的调性值得期待。

  剧中,知名地产商、导演、体育明星等名人也将被爆笑调侃,甚至成为主要角色之一。这些人将在青春、爱情和友情之中做出各式选择,在现在和未来之间的漫长时光中经历输赢,这些“名人”的故事汇集了大量笑点,爆笑又刺激。

  演出信息:

  《夏洛特烦恼》

  时间:2013年5月9日-12日19:30

  地点:艺海剧院

  票价:100、200、280、360、460、660VIP

  购买平时场(周一至周四、周日)两张同等价位门票可享受9折优惠,VIP票除外

  订票电话:962388 或 400-610-372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