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遭诈骗集团入侵 杨恭如遭索77万台币

原标题 [《我是歌手》遭诈骗集团入侵 亚姐杨恭如遭索77万台币]
杨恭如(资料图)。
杨恭如(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我是歌手》冠军即将在12日晚间揭晓,制作单位举办粉丝票选,预测第一名选手。不过近来传出有诈骗集团,利用主办单位名义通知民众领奖。前亚姐杨恭如就收到诈骗简讯,告知她获得16万人民币(折合新台币77万元),主办单位紧急发声明强调:“这都是诈欺行为,请大家慎防被骗。”

  杨恭如11日中午在微博晒出简讯内容,描述自己收到来自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主办单位的中奖通知,必须在时间内尽快上网输入认证码,才能领取“16万元的梦想基金与MacBook Pro笔记型电脑一台。”最后还郑重强调:“若将各人领奖信息泄漏给他人,造成冒名领取,本台一概不负责。”消息传出后,主办单位转发该讯息澄清:“这类信息都是欺骗行为,请大家注意慎防被骗。”

  《我是歌手》节目组10日举办冠军预测票选,林志炫截至目前为止,获得8613票,第二名杨宗纬则是以3981票落后。湖南卫视节目组宣传总监彭珊表示:“幸运观众若准确预测冠军,最后抽中者可获得Mini iPad一台。”她也极力澄清:“目前尚还没有发布任何得奖通知,请大家不要受骗。”

  曾获亚姐的杨恭如当年因《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等电视剧为人熟知,近年来还能在一些戏剧中见到她身影。她也十分关注《我是歌手》节目,此讯息贴出后也引起众多粉丝回应,有人直说:“10年前就玩的游戏了,太土了,骗小女孩就行,连成年人都骗,有脑子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