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诞玫瑰》 > 《圣诞玫瑰》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圣诞玫瑰》张震“性侵”桂纶镁 嘴硬不认紧张

2013年04月12日11:54
来源:搜狐娱乐
《圣诞玫瑰》剧照
《圣诞玫瑰》剧照

《圣诞玫瑰》剧照
《圣诞玫瑰》剧照

《圣诞玫瑰》剧照
《圣诞玫瑰》剧照

  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万能演员”的张震,在即将于今年5月上映的年度话题影片《圣诞玫瑰》中,出演了一个极具争议性的角色——被以性侵罪名告上法庭导致名誉扫地的知名医生。这个演什么像什么的帅哥,这次将要挑战“性侵者”这个很多男演员都不敢挑战的角色,但张震却在看过剧本之后坦然地接了下来。对于此前桂纶镁和杨采妮爆料他在拍摄性侵戏时紧张不已的表现,他坚决不承认,“并不紧张,大家都很熟啦!”

  肯定角色:“禽兽医生”很有戏很不错

  “禽兽医生”的角色,换了任何一个男演员可能都要犹豫一下,但张震表示,他在看过剧本之后就答应了下来:“主要就是因为其他的演员都定了,这部戏的卡司我很喜欢,剧本我也很喜欢,周文瑄这个人物也很有挑战性,实在没理由不去演。”

  《圣诞玫瑰》的故事围绕一宗性侵案展开,每一个涉入案件的人都为此承受着不小的压力。在张震看来,这样的一宗案件拍成电影本身就有难度,所以很多人都不愿意去触碰,但他确实被这个故事深深地吸引了:“故事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这些问题的交织碰撞可以展示出更多人性的内容,比如我演的那个‘禽兽医生’,我觉得真是个很不错的角色。”

  否认紧张:跟桂纶镁演“性侵”不尴尬

  之前《圣诞玫瑰》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导演杨采妮与主演桂纶镁双双爆料称,张震在拍摄性侵戏时表现出了紧张的情绪,一直反复问导演“手到底要放在哪里”、“这样演行不行”等问题,得到导演反复确认后才能投入拍摄。

  对此,张震坚决不承认自己有紧张过:“跟桂纶镁拍那场戏的时候并不觉得尴尬,也不紧张,大家沟通得比较好啦。”他透露跟桂纶镁认识很多年,彼此之间再熟悉不过:“她是很自虐的演员,从车上掉下来那场戏,她坚持不带护具地真摔,我有对她说,摔个两三次就可以了,要是拍40次的话难道都要直接摔吗?但她坚持不戴护具,那场戏拍完她脚都青了。”

  从之前曝光的花絮和预告片来看,戏中的桂纶镁似乎饱受“性侵”折磨,以至于在法庭情绪崩溃;戏外,张震笑着表示,这次合作着实让他被桂纶镁吓到了:“戏里被她告了一路,她演得又那么逼真,现在是真的有点怕她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