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声传奇》尹相杰致于文华我是你最后一堵墙

2013年04月12日11:50
来源:搜狐娱乐
尹相杰
尹相杰

  搜狐娱乐讯 从1993年合作《纤夫的爱》开始,尹相杰与于文华已经“携手”20年,二人究竟是否有过恋情,或者“友情之上,爱情未满”?摇滚、R&B、民谣、舞曲、反串……二人的情侣对唱与这些曲风将会撞出什么火花?贾玲、沈凌从《百变大咖秀》归来,演绎另类《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有太阳》,能带来哪些意外?江映蓉劲舞版本的《中华全家福》能否带给你全新的视觉感受?本周五(4月12日)晚21:15山东卫视《歌声传奇》和您一起等待答案。

  尹相杰&于文华:合作20年,“我是你最后一堵墙”

  “尹相杰和于文华不是夫妻档吗?” 早在10年前,两人就在单曲的MTV中“成婚”了,曾经让粉丝们颇为激动,现实生活中为什么就不可以? 对于尹相杰和于文华的关系,此前一直有各种猜测。这10年,于文华再婚了,尹相杰也在去年年底时公开表示找到真爱。他们到底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还是“友情之上,爱情未满”?

  在本周五二人出现在《歌声传奇》中,澄清传言的同时,也在表达对彼此的关照和呵护。于文华表示,尹相杰是自己生活中的好弟弟,舞台上的好伙伴,这样的感情就像亲情,已经是人生中十分重要的部分。曾经在母亲病重的时候,尹相杰给予了很多关心,爷们儿十足地说“姐,你放心,到任何时候,我是你最后的一堵墙”。

  尹相杰称于文华是“这么多年一直喜欢并热爱的姐姐”,更认真表示“合作这么多年,值得我骄傲的不是《纤夫的爱》,而是于文华”。

  各式曲风齐上阵 情侣对唱多元化

  摇滚、R&B、民谣、舞曲、反串……想想原版《纤夫的爱》,就知道这些和尹相杰、于文华二人的情侣对唱没什么关系,而本期《歌声传奇》的舞台上,各位演唱嘉宾却用它们的非凡唱功,展现了“多元化”的情侣对唱。

  “好声音”歌浴森紧身红裤登场,演唱摇滚曲风的《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有太阳》,一人分唱男女两声部;李炜搭档白若溪献上R&B《纤夫的爱》,现场掌声雷动;安与骑兵承袭往日风格,身着飘逸白衣来了一首加入民族元素的民谣版《纤夫的爱》;江映蓉的青春舞曲版《中华全家福》,现场热辣High翻;两位神秘大咔跨界献艺,他们被称为“SJ组合”,出神入化的模仿秀让原唱尹相杰、于文华笑到流泪;以情歌擅长的神秘嘉宾“W先生”带来的校园民谣版《中华全家福》,带来了阵阵清新风。

  江映蓉跳舞互动加分 尹相杰摇滚首秀

  江映蓉青春舞曲版《中华全家福》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极致,而擅长舞蹈的她,还邀请尹相杰、于文华两位老师一起跳舞。一曲终了,于文华盛赞尹相杰,表示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看到尹相杰跳舞,没想到姿势如此优美,尹相杰在一旁笑开了花。

  谈起怎样进入音乐圈,尹相杰毫不掩饰对崔健的感谢与崇拜。“我是听着崔健的歌长大的”,曾经的尹相杰也是个摇滚青年,却阴差阳错的唱起了情歌。在主持人和观众的热情呼唤下,尹相杰在《歌声传奇》的现场带来了摇滚首秀,一曲《新长征路上》让温情怀旧的舞台摇滚起来,浑厚有力的声音,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情歌王子”。

  黄健翔调侃“W先生”:“你也有今天”

  当被问及为什么来参加《歌声传奇》,“W先生”答道“歌有分量,歌手有分量,所以我也来凑点重量”。以“情歌”闯荡歌坛多年,登台献唱不是难事,可毕竟以前总是自己当评委点评别人,如今唱完之后,要被尹相杰、于文华二人“评头论足”,虽然两人夸赞了“W先生”的用心——只是参加一期节目照旧认真编曲、修改,定稿之后还苦练三天,但是主持人黄健翔在一旁还是忍不住调侃“这时候肯定有很多人想说,你也有今天!”

  “憋屈”了半天,本色出演一把吧!当被邀请对演唱嘉宾的表现点评一下的时候,“W先生”说到:“一个歌手最重要的是人生经历,安与骑兵经过两年的时间,有了不少故事,从他们的眼神和歌声里我体会到了。其他几位的改编也都很出色,与原曲迥异,却令人惊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