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天魔盗团》曝剧场版预告 演绎现代罗宾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惊天魔盗团》“四骑士”
《惊天魔盗团》“四骑士”
 
《惊天魔盗团》剧照
《惊天魔盗团》剧照
 
《惊天魔盗团》剧照
《惊天魔盗团》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法国“票房良药”的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的最新“三高”——“高智商”、“高科技”、“高调犯罪”电影《惊天魔盗团》发布了最新的剧场版预告片。

  通过今次这款2分30秒的预告片,观众可以了解到,在《惊天魔盗团》中,扑克牌戏法和读心术已经是雕虫小技,杰西-艾森伯格领衔的“四骑士”依靠各种高科技手段进入不知名的扭曲空间,并与马可-鲁法格率领的FBI探员斗智斗勇的戏码才是这部盗贼电影不容错过的看点。此外,经典的二人组——摩根-弗里曼和迈克尔-凯恩的角色亦是悬念重重。在FBI与魔盗团之间,这二人到底是敌是友,一切都是悬而未决的未知数。

  剧场版预告片凭借凌厉的剪辑和快速的时空穿梭,将魔术难以置信的能力表露无遗。恰到好处的剧透,让观众对此片有了更深的期待。

  《惊天魔盗团》由法国著名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作为著名法国导演吕克-贝松的得意门生,莱特里尔先后执导了吕克-贝松担任制作人的作品《玩命速递》第一和第二集,口碑叫好,票房叫座,使得莱特里尔跻身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法国导演之一。

  在新片《惊天魔盗团》中,莱特里尔再度发挥所长,将激烈的动作场面与灰色地带的正义完美融合。配合视觉效果独特的魔术场面,《惊天魔盗团》演绎了最华丽的城市“罗宾汉”传奇,更让盗贼电影又有了最新的范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412/n372483069.shtml report 2735 《惊天魔盗团》“四骑士”《惊天魔盗团》剧照《惊天魔盗团》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法国“票房良药”的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的最新“三高”——“高智商”、“高科技”、“高
(责任编辑:王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