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极侠》 > 《太极侠》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极侠》曝先导海报 基努-里维斯首执导筒

2013年04月12日10:56
来源:搜狐娱乐
《太极侠》先导海报
《太极侠》先导海报

基努里维斯亲自出演
基努里维斯亲自出演

陈虎片中演绎“太极之子”
陈虎片中演绎“太极之子”

基努里维斯首执导筒
基努里维斯首执导筒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威秀电影亚洲有限公司、环球影业联合出品,袁和平担纲武术指导,基努-里维斯首次执导并主演,陈虎、莫文蔚、任达华、于海、叶青倾力加盟的动作巨制《太极侠》将于暑期档全国公映。日前,在片方曝光的先导海报中,中国太极面临烈焰炙烤,男主角陈虎在烈焰中横空出世,象征着基努-里维斯镜头下传统太极的浴火重生,这部电影将为观众展现出全新的太极功夫。

  基努-里维斯首执导筒 瞄准中国太极

  1999年,一部《黑客帝国》席卷中国,片中基努-里维斯饰演的“尼奥”凭借灵动的身手和俊朗的外表,让无数中国影迷为之疯狂。这部影片也使他结识袁和平和陈虎,对中国武术,尤其是太极拳法产生了浓厚兴趣。多年后,在多家投资方的联合运作下,基努-里维斯首部导演作品顺利开机,拍摄地选在他一心向往的中国,而影片题材也锁定了太极武学。实际上,基努-里维斯与中国之缘不仅于此,在他身上具有四分之一的中国血统,在中国作为导演拍摄一部电影也一直是他的愿望。为了这次愿望的实现,基努-里维斯更是邀请袁和平出山,为自己的处女作把关,并把他多年的动作老师陈虎从幕后请到台前出演男一号。据悉,陈虎曾荣获过旧金山国际武术邀请赛全能冠军、全美空手道大赛60公斤级冠军等诸多奖项,正是他深厚的武术功底和丰富的武指经验,以及与导演的多年合作,让陈虎成为展现基努-里维斯眼中太极武学的最佳人选。

  暑期档上映 先导海报“横空出世”

  日前,片方曝光了电影的先导海报。海报中影片男主角陈虎横空出世,造型飘逸,身后的太极图案在火焰的炙烤下更加雄浑大气,这也贴合了导演基努-里维斯的创作初衷。在西方人眼中中国功夫充满神秘色彩,这也为基努-里维斯的创作留下了更多想象空间。同时,陈虎作为在好莱坞颇有建树的中国武者,此次走到台前主演该片,让影片中的太极武学在深厚的功夫底蕴外,充满着更多新鲜变数。除此之外,西方导演的视角也将带给观众区别以往太极题材影片的别样特色。据投资方负责人介绍:“2013年的电影市场将会是一场类型片的战争,《太极侠》有着极其鲜明的动作标签,有一流的武术指导为影片动作把关,希望能用热血的太极功夫令暑期档的中国电影市场加速升温。”

  中外资方、明星主创合力轰出“中西重拳”

  电影《太极侠》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威秀电影亚洲有限公司及环球影业联合出品,于去年6月开机,作为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化战略的先锋作品,将登陆全国大银幕。此外,影片的主创团队堪称豪华,除国际著名武术指导袁和平倾力加盟外,因《杀死比尔》、《金陵十三钗》而名声大噪的种田阳平担纲本片的美术指导,在摄影指导方面,曾参与《铁娘子》、《暮光之城》制作的Elliot Davis受邀加盟,而为《无间道》、《古惑仔》、《头文字D》等电影配乐的原创音乐人陈光荣也为本片配乐操刀。另据透露,影片所有后期制作均由美国团队完成。中外雄厚资方主导,东西方主创大腕云集,势必合力轰出一记太极“中西重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