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正彬《乱世三义》上星大变脸 坏人当道会撒娇

2013年04月12日10:4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任正彬《乱世三义》上星大变脸 坏人当道会撒娇]
 任正彬《乱世三义》上星大变脸 坏人当道会撒娇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4月20日,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黄海波、童蕾、任正彬、张晞临、田小洁、陈丽娜、寒青等实力明星主演的电视剧《乱世三义》,将于安徽、河南、天津、黑龙江四大卫视首轮播出。日前,主创们出席开播发布会,更让《乱世三义》吊足观众胃口,发布会上,剧中饰演反一号的戏骨级演员任正彬被爆料,称他演的坏人与众不同,不但坏到无可救药,还会卖萌撒娇。

  自1月到3月,命运史诗剧《乱世三义》已经紧锣密鼓地在全国8个省市的地面频道进行过轮播,反响之大超过许多人的想象。观众的热评如潮伴随着剧集的跌宕起伏越演越烈,在大批观众的关注下,《乱世三义》将于4月20日在四大卫视首播。开播发布会上,导演刘江被问及是否担心地面台的播出影响之后卫视首播的收视率,刘江表示,对于《乱世三义》这部戏,自己和主创团队有足够的信心,并且透露上星播出的版本与地面台的版本并不相同,值得一看。

  作为出席发布会的主演中,唯一一个反派角色的扮演者,任正彬的出现尤为引人瞩目。曾在《黎明之前》《独刺》等热播剧中有过精彩表演的任正彬,此次在电视剧《乱世三义》中饰演反一号叶青林,素有“观众最喜爱的坏人”之称的任正彬被主持人问及观众冠以他“萌系反派”的称谓有何感想时,女一号童蕾抢答道:“我在拍戏时很少笑场的,但是每次看到任正彬老师的表演,我都会笑,觉得他演的坏人真是太可爱了,让人恨不起来。”而另一位主演张晞临也爆料,任正彬饰演的坏人不仅能让观众恨之入骨,而且在戏里还会卖萌撒娇,可谓“多才多艺”。 被朋友们如此评价,任正彬笑言,认为自己长的并不像坏人。

  据悉,电视剧《乱世三义》将于4月20日安徽、河南、天津、黑龙江四大卫视正式播出,喜爱任正彬的观众可以在剧中欣赏这位“萌系反派”是如何坏事做尽,又买萌撒娇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