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勿扰》 开播以来首对外籍嘉宾成功牵手

2013年04月12日10:27
来源:搜狐娱乐
首对外籍嘉宾牵手
首对外籍嘉宾牵手

  搜狐娱乐讯 自《非诚勿扰》开播以来,曾上演过不少浪漫的异国情缘,但还从未有双方均为外籍的男女嘉宾牵手成功。本周六晚,来自加拿大的“大号贾斯汀•比伯”漂洋过海来寻爱,刚一帅气登场便有女生选择了爆灯,大呼“高大、英俊,是我很喜欢的类型,见到你我就开始心跳加速!”但场上的“美国洋娃娃”郝乐仁主动而真诚的告白却令他更为心动,最终两人成功牵手。主持人孟非忍不住感叹,“我们节目进入到第四年,来过无数国家的男女嘉宾,这是第一对两个老外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牵手。等他们结婚,我们一定要送一份特别的礼物!”

  加拿大帅哥被称“大号贾斯汀•比伯” 高大英俊出场即遭爆灯

  来自加拿大的帅哥Simon身高达1米95,25岁。因为五官、气质与“小天王”贾斯汀•比伯颇有几分相似且同样能歌善舞,朋友们都称他为加大加长版的“大号贾斯汀•比伯”。在台湾长大、工作在北京,Simon与中国有着不解之缘,同时还多了个中文名字叫卜尚盟。刚一出场,孟非刚开口道,“24位女生对这位男嘉宾印象如何,请选择!”话音未落,24号女生丁东丽便直接选择了爆灯,“你是高大英俊的男生,是我很喜欢的类型,我现在心跳得太快了!我今年35岁,但我并不介意你比我小十岁。”

  因为身高腿长,还有张明星脸。Simon感觉在中国生活很不方便。坐地铁,门太矮容易受伤,每次不得不戴个头盔;腿太长,买个裤子都很困难;每次出门去旅游,还经常被围观,人们争相拉着他合影拍照。另外,Simon还现场建议道,“我不大适应北京的空气,出门一定要戴口罩。既然空气不好,春节的时候就不要再放鞭炮让空气更差了。”尽管如此,Simon还是非常喜欢呆在中国,“在北京有很多发展机会,而且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我喜欢打冰球,和朋友们一起参加了很多比赛,拿了不少奖杯。最近正计划着和朋友开一家酒吧,现在我爱死北京了!”

  择偶对身高要求高 “美国洋娃娃”愿为他穿上高跟鞋

  感情方面,Simon曾谈过两次恋爱,“我第一个女朋友很漂亮,我非常喜欢她,但她对我不太好,后来她喜欢上了别人。之后跟一个美国女孩谈过,最终因为她决定回国我们分开了。我好久没对象了,现在好想谈恋爱。但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不是看到女孩就去追。我喜欢高个子女生,身高在一米七到一米八之间,将来我们的小孩也许可以去打NBA。我喜欢爱冒险的女孩,然后爱笑一点。还有不管你是哪里人、做什么工作、家庭背景是什么,一定要有礼貌。不管对服务员、出租车司机、保洁阿姨,哪怕对流浪的人也要有礼貌,不能大呼小叫。”

  场上的可爱“洋娃娃”、来自美国的8号女生郝乐仁主动且真诚地告白道,“我觉得你挺不错的,你说你以前有一个美国女朋友,然后我就是美国人,近几年也不打算回国,我也住在北京。只有一个问题就是我1米62,所以身高不到你的那个要求,但我很愿意为你穿上高跟鞋。”最终,Simon成功进入了男生权利。

  全场热议“老外的中国媳妇儿” 首对外籍嘉宾成功牵手

  在Simon进入男生权利后,面对三位中国女孩和一位美国女孩陷入了两难。曾子航一番话引发全场热议起了“老外的中国媳妇儿”,“前段时间有一个帖子很红,就是一个老外娶了中国媳妇儿以后得应付她的七大姑八大姨。有时候在家里睡觉的时候,丈母娘会突然进来给他盖被子,让他特别不习惯。这种情况你有没有想到过?”Simon的回答令全场大跌眼镜,孟非更是打趣道,“你这是在赤裸裸地威胁他!”到底Simon给出了怎样惊人的答案呢?

  最后一问,Simon提问道,“如果我们现在牵手,你会带我去做什么好玩的事情呢?”留灯到最后的郝乐仁含情脉脉地回应,“我们可以一起去看书、看电影,去吃饭、去酒吧,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和你一起做。”Simon被彻底打动,径直走上前去牵起了她的手。主持人孟非忍不住感叹,“我们节目进入到第四年,来过无数国家的男女嘉宾,这是第一对两个老外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牵手走了。真的特别恭喜他们,希望他们幸福。如果他们结婚,我们一定会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郝乐仁的情绪也是相当激动,“我也特别惊讶,真的没想到,会在中国、在南京,在这么一个舞台上找到一个外国人,而且加拿大离美国特别近。来到《非诚勿扰》我一直特别特别开心,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这边的工作人员对我都特别特别好,我非常感谢这个节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