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星跳跃》周韦彤壮胆新招“邀人陪跳”

2013年04月12日10:00
来源:搜狐娱乐
周韦彤在跳台上感受高度
周韦彤在跳台上感受高度

  搜狐娱乐讯 《中国星跳跃》将于本周六晚8点15在浙江卫视迎来第二场比赛,作为女神扎堆的一场比赛,“宅男女神”周韦彤的表现为众人所期待。近来积极备战的她,被爆出训练趣事。为克服胆小怕高的困难,周韦彤训练期间开辟了“邀人陪跳”壮胆的新思路,在对象上全面撒网,从明星选手到教练以至摄影摄像现场工作人员,纷纷受到“邀请”,在招数上“花样翻新”,撒娇、卖萌、生拉硬拽,“一定要陪我跳”,只是撒网再宽招数再多,依然屡遭失败,最终站在跳台上的仍然只有她一个人,可谓孤独女神一枚。

  逢人就问“陪我跳一个”

  摄像大哥也惨遭毒手

  别看宅男女神周韦彤平时给人淡定冷漠的印象,现实中却十分胆怯,尤其是面对跳水,面对高台,她柔弱的小女生一面显露无疑。只是不同于其他女生害怕只会尖叫,她是个爱寻找解决办法的人,那就是邀人“陪跳”。据编导透露,自周韦彤参与训练以来,几乎是全面撒网,逢人就问“陪我跳一个”,除了现场的其它明星选手、教练,包括工作人员也无一例外,都收到过周韦彤的“邀请”,并且有摄像大哥因抵挡不住女神魅力,被忽悠“入水”,只是原本期待的“双人跳”,竟是以他的一人落水收场,此后大家都引以为戒,也让周韦彤的“邀跳”之路倍加艰难。

  撒娇、卖萌、生拉硬拽

  用尽浑身解数“一定要陪我跳”

  为了能找个人陪跳壮胆,周韦彤可谓用尽浑身解数,以攻克十米台为目标的训练当天,周韦彤巧与弦子、刘雨欣、释小龙巧遇训练,为图安心,她决定对几人逐个攻破。周韦彤对释小龙动用撒娇卖萌招,对于异性这招果然起效,释小龙开始有些动摇,但突然听说是10米,功夫小子也犹豫了。不死心的她,又把目标转到刘雨欣,这次她干脆出狠招“生拉硬拽”,听到10米高台,刘雨欣彻底吓坏了,赖在水池里死活不肯跟她走,甚至激动的尖叫起来,之后所用招数齐出希望说服弦子,依然完败。周韦彤只能独自一人落寞回到了跳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