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解救的姜戈》 > 《被解救的姜戈》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戈》被紧急叫停 发行方称因技术问题停播

2013年04月12日08:51
来源:海峡都市报
原标题 [《姜戈》被紧急叫停 发行方称因技术问题停播]
 电影《姜戈》被紧急叫停


  海峡都市报讯 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的电影《被解救的姜戈》讲述了美国黑奴姜戈获自由变游侠的故事,一举拿下今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最佳原创剧本两项大奖,更是被称为“最文艺的暴力美学”。但原定11日凌晨开始在国内公映的《姜戈》却没能“获救”,因“技术原因”暂时停止放映,引来一片哗然。

  院线接到“禁映”口头通知

  星美院线一位负责人透露,昨天上午接到了发行方口头传达的消息,《被解救的姜戈》因为“技术原因”,需要暂时停止放映。影院撤下所有《姜戈》排片。一家影城总经理告诉记者,由于是著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首部在中国内地公映的影片,再加上有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明星加盟,之前影院对于《姜戈》票房十分看好。

  “技术原因”暂得不到回应

  电影出品方索尼公司中国区工作人员表示不做任何评价,何时恢复要等消息。一位影院工作人员说,“如果说电影有问题,那么从引进到审查,这么长的时间,问题早就应该被发现,该删的为何不早删?”

  这位工作人员说,“通知称,凡下载《姜戈》数字密钥,私自放映的影院,将会遇到严厉处罚,这显然不是‘技术原因’可以说得通的。我们怀疑是制片方得罪了某些人,导致这样匪夷所思的事件发生。”

  □链接

  好莱坞特供版

  即将上映的《钢铁侠3》在全球上映时将推出两个版本:一个是无范冰冰戏份的国际版,另一个是有范冰冰戏份的中国内地“特供版”。

  所谓“特供版”,按照影迷的说法就是,一部好莱坞大片,除了国际版,还有一个针对中国市场的“特供版”。此举最近在业界引发热议,《星期日泰晤士报》认为,这将开启大片制作“姊妹篇”时代,英国《独立报》则将这概括为“好莱坞的中国综合征”。2012年,中国电影票房总收入近170亿元,美国为669亿元(人民币),中国成为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按美国电影协会的说法,到2020年,中国可能会超过美国,成为最大的电影市场。从《钢铁侠3》、《变形金刚4》到《僵尸世界大战》,如今好莱坞大片都是“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