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解救的姜戈》 > 《被解救的姜戈》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戈》因技术问题被叫停 恢复放映日期未定

2013年04月12日08:1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姜戈》因技术问题被叫停 恢复放映日期未定]
莱昂纳多剧照
莱昂纳多剧照


  广州日报讯 昨日上午,本报通过院线、影院等渠道获悉,各大影城在上午9时多接到发行方中影集团通知,原定昨日上映的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新作《被解救的姜戈》(《姜戈》)因技术问题,全国临时暂停上映,影城已售出的电影票将做退票处理。通知中强调,恢复放映时间将另行通知。

  另外,根据票房统计数据,该片11日零时点映共放映了87 场,716人观看,共计票房25683元。

  影院现场

  片头字幕没播完就停止

  电影在影院“一日游”时常出现,但“一分钟游”还是十分罕见。突然通知暂停上映,这打断了很多影院原来的上映计划。网友“血一刀”在微博中表示,他购买了11日早场电影票,刚刚入场看了1分钟,电影就被影院工作人员叫停了:“在三里屯美嘉看第一场《姜戈》,刚看了1分钟,停了!!工作人员进来说广电总局和院线都来电话说要推迟!!”

  本报记者昨日上午10时在青宫电影城看到,1号厅放映的《姜戈》也只放映了不到1分钟,片头字幕尚没有完全播完时就被叫停,影院工作人员向正在观看的数位观众做出解释,同时做了退票处理。

  什么时候恢复放映,要等通知

  记者从本地院线处获悉,目前院线已经通知各个影院撤下《姜戈》排片,具体什么时候恢复放映,要等待进一步通知。

  网友“假装是魔鬼”在微博中贴出上海联和电影院线公司的紧急公告,公告上写着:“接中数公司的通知:《姜戈》全线停映,已经出票的全部退票,请各影院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执行。影片停映的文件正在下发,院线收到文件后会第一时间在网上发布。”

  业内分析

  退票:柜台票比较方便退,但网上预售票就很麻烦

  《姜戈》是昆汀-塔伦蒂诺导演首部在内地公映的影片,拥有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吉米-福克斯、塞缪尔-杰克逊等明星阵容,在今年奥斯卡获得13项提名并擒获2项大奖。之前业内对于《姜戈》票房十分看好,也安排了大量放映场次。该片在全国20个票房重镇城市中大约占据了全部排片的17%,预计首日全国排片约1.2万场。记者了解到,该片网络预售票也非常火爆,现在影片突然被叫停,让影院和观众感到有些措手不及。

  “柜台卖出的票还比较方便退,但网上预售票就很麻烦,因为要和其他公司单独结算。有网络售票以来,我们还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真是没有任何准备。现在所有电影的排片都要重新弄。”有业内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原因:还不是很确定

  《姜戈》停映的原因引发网友猜测,不少网友猜测是因为影片有裸露镜头,“围脖观影团”在微博中写道:“影院通知归之于技术原因,但另有业内人士透露是某个裸露镜头被漏删。”如果真的出于这个原因,所有拷贝必须被回收,重新制作新版拷贝。

  影片出品方表示,目前尚无法确定电影是否可以复映。“如果说电影有问题,那么从引进到审查,这么长的时间问题早就被发现了。”不少业内人士接受采访时对事件表示很迷惑。

  而据已经看过内地版《被解救的姜戈》点映场的网友表示,与165分钟的北美版相比,目前已经被叫停放映的内地版长163分钟,删掉了2分钟。

  人物链接

  莱昂纳多联手汤姆-汉克斯 将拍戈尔巴乔夫传记

  有消息称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将联手汤姆-汉克斯,拍摄前苏联政治家、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米哈伊尔-戈尔巴乔夫的传记电影。该片主要回顾在社会洪流中的戈尔巴乔夫的个人经历,制作完成后将在美国电视台HBO播出。

  据悉,此片的拍摄想法最初来自于莱昂纳多。自他在1990年的诺贝尔颁奖礼上与戈尔巴乔夫结识后,这位美国演员曾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与对方维持着亲密友谊。

  而莱昂纳多和汤姆-汉克斯这两位好莱坞巨星曾经在2002年的电影《猫鼠游戏》中有很好的配合。

  影坛快讯

  奥黛丽-塔图 将任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主持

  曾因电影《天使爱美丽》而惊艳国际影坛的法国女演员奥黛丽-塔图(左图,CFP 供图),昨日被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组织委员会选定为开、闭幕式的主持人。本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5日开幕,26日闭幕,将由美国导演斯皮尔伯格担当主竞赛单元评审团主席。 (于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