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志伟最爱谭咏麟 与汪明荃笑谈多年恩怨

2013年04月12日08:0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曾志伟最爱谭咏麟 与汪明荃笑谈多年恩怨]
曾志伟与宾客合影。
曾志伟与宾客合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为庆祝曾志伟本周日(14日)“登六(60岁)大典”,前晚在湾仔会展筵开60席,在圈中人缘好的寿星公获一大班好友到贺,开心得现场高歌外,又在台上公开一生中最爱及要答谢的人,他称谭咏麟是他的一生中最爱,更百无禁忌地表示将来骨灰也要摆在一起。而多年前曾被曾志伟公开指与老公罗家英是“奸夫淫妇”及“狗男女”的汪明荃,前晚她上台笑谈多年来的“恩怨”。

  前晚曾志伟获一班好友齐齐到贺,尽显其在圈中人缘之好,从由龙虎武师出身至今天成为大导演、电影公司老板的曾志伟,重情重义的他在人生高兴之时也不忘答谢多位曾帮忙过他的人,包括带他入行的刘家良、洪金宝、麦嘉、施南生、钟珍、郑裕玲、汪明荃及福幼基金会的拍档慧芳。同时曾志伟又公开一生中最爱就是谭咏麟,他更百无禁忌对谭咏麟说:“我们一定会在一齐,将来我们的骨灰坛都放在相邻。”

  与梁汉文和解祝愿对方

  生日会上除了多位红星谭咏麟、李克勤、陈慧琳、古巨基及巫启贤等轮流上台献唱外,去年曾被指与曾志伟闹不和的梁汉文也有上台唱歌,而曾志伟在梁汉文演出前更衷心对他说:“希望你有朝一日成为最受欢迎男歌星。”对于曾志伟的祝福,梁汉文也感动的说:“虽然我还没能做到,但这句话好大鼓励。”

  不过要数掀起高潮的却是吴君如和钱嘉乐的《星星同学会》,吴君如大玩踢爆,指TVB为省钱由原本130席缩减至60围。她又请了黄秋生、郑中基、苗侨伟(三哥)、戚美珍及林建明上台聊天,大谈他们与曾志伟之间的关系,当黄秋生上台后,吴君如即对他笑说:“我每日都装香求秋生不要在报纸上骂我。”黄秋生表示与曾志伟有很大渊源,曾志伟则笑指是因为黄秋生其中一个女友是他的朋友,大家又有相同的干儿子周杰伦。黄秋生闻言即说幸好不是相同“契家婆”。

  随后吴君如又要曾志伟讲出一生中最爱,与曾志伟相交多年的谭咏麟上台,曾志伟不忘揶揄老友,他指谭咏麟一表人才,但说话很毒,又取笑他大嘴巴:“若要人不知,不要讲给谭咏麟知。”谭咏麟则笑称曾志伟最喜欢收留无依无靠不穿衣服的女孩子。曾志伟诚心的表示无论70或80岁,他与谭咏麟都要一齐共度,更百无禁忌说:“我们一定会一齐,将来我俩的骨灰坛都要放在一起。”

  当年曾志伟曾因公开笑指汪明荃和罗家英是“狗男女”,结果触怒汪明荃要他跪地认错,前晚曾志伟旧事重提,汪明荃也笑谈二人的“恩怨”。有话直说的汪明荃,坦言当初很气很讨厌曾志伟,对方又讲错话气她。曾志伟表示知道汪明荃气自己,但他是真心对阿姐,相信阿姐慢慢会明白,所以之前去日本旅行买了件衣服打算送给汪明荃,无奈迟迟还没送到阿姐手上。

  捉成龙上台高歌

  酒过几巡后,曾志伟越玩越high,更找来干儿子周杰伦(Jay)上台弹奏《菊花台》,曾志伟则清唱前半段,后半段则由周杰伦来唱。由于事前没有彩排,所以曾志伟虽然唱漏嘴,不过感情却满分。因要出席华鼎奖,在节目尾声才匆匆赶来的成龙,原本是压轴神秘嘉宾身份上台,但因被眼尖的曾志伟见到,于是要他上台高歌,更威胁他如果不上台唱歌,明年就不为他搞60岁生日,最后成龙与孙楠、谭咏麟和曾志伟等上台合唱《朋友》助兴。

  儿女代爸爸上台答谢

  生日会结束前,曾志伟的儿女曾国祥和曾宝仪上台代爸爸答谢无线及出席的嘉宝,曾宝仪感动地说:“你们陪伴Daddy的时间,绝对比我们一家人加起来的时间多,他喜欢吃什么玩什么,去哪里玩、买哪只马你们都比我清楚,在场全部都是抬过他回家的人,我这个女儿好放心,以前好担心Daddy(醉酒后)回不来,但因为有你们我好放心。”曾宝仪还代父亲感谢其身后两个女人,分别是帮了Daddy多年的Emma Auntie及后母,曾志伟两位背后的女人都有上台,并与同日生日的黄杏秀一齐切蛋糕。平时几乎不醉无归的曾志伟,坚守不醉诺言,在生日会上虽有几分醉意,但仍能清醒向大家致谢。之后大队再拉队落西环开After Party继续庆祝,一如以往曾志伟最终也“醉倒”收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