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像奖为曾志伟生日“让路” TVB播出贺寿节目

2013年04月12日07: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金像奖为曾志伟生日“让路” TVB播出贺寿节目]
 曾志伟庆生众星云集

 曾志伟汪明荃合照

 曾志伟黎明合影

 曾志伟庆生星光熠熠


  南方都市报讯 本周日(14日)是曾志伟的60大寿,志伟的面子大得连香港电影金像奖也为之让路,特意将颁奖礼改到周六(13日)举行,以便嘉宾可以在志伟生日正日当天为他庆生。前晚,无线特意在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为志伟举办筵开60席的《志在高兴———志伟大派对》,贺寿节目将于志伟生日当晚在TVB播出。

  纵横娱乐圈多年的曾志伟相识遍天下,据南都记者在场所见,退出娱乐圈多年的来了,消失于江湖的影圈大佬来了,跟志伟传不和的重量级人马来了,平时什么活动都请不动的天王巨星来了,北京的、台北的朋友特意飞来了,连大着肚子的准妈妈也来了……宾客名单几乎囊括大半个香港娱乐圈,人多到要排着队走红地毯,见多识广的香港“狗仔”也忍不住惊呼:“从来没见过这么‘大阵仗’的场面,相比起来,金像奖、T V B台庆、四大乐坛颁奖礼都弱爆了!”

  重量级来宾,都有谁?

  “不和”组

  杨受成:早年曾志伟曾在节目中揶揄容祖儿,令杨受成和曾志伟交恶,更传曾志伟被殴事件的幕后黑手正是杨受成。经过共同好友成龙的斡旋,两人的关系已修补得七七八八,前天下午杨受成首个到场,给足了志伟面子(左图)

  黄百鸣:黄百鸣、曾志伟每年都在贺岁片战场斗得难分难解,前天黄百鸣也放下积怨,与麦嘉、石天、泰迪罗宾、施南生几位“新艺城奋斗房小组”成员上台(只欠徐克),大谈与志伟当年合作《追女仔》、《鬼马智多星》的故事。

  梁汉文:有报道指梁汉文在“黄浩案”当了“二五仔”,指证曾志伟有出手打黄浩,之后梁汉文便绝迹于曾志伟举办的活动。昨日梁汉文现身“破冰”,更在台上献唱自己的首本名曲《缠绵游戏》。

  汪明荃:1992年,曾志伟曾在《欢乐满东华》节目公开指汪明荃、罗家英是“奸夫淫妇”,触怒阿姐,搞得志伟要跪地向阿姐道歉。当晚阿姐“俾面”担任大会司仪,令志伟一时感触,当众提起旧事再度向阿姐致歉。

  绯闻组

  关淑怡:未婚产子的关淑怡,宝宝的爸爸谁属一直是多年来传媒关注的焦点,曾志伟就被指是最大的“疑凶”。当日关淑怡亦大方向志伟献吻,还作势要在志伟脸上签名。不过,关淑怡没有带儿子进场,她指儿子没有见过志伟。

  张美妮:早前有杂志报道张美妮跟曾志伟“挞着”,志伟还替美妮姐姐包场庆生,玩到凌晨才一起回酒店房间。当日美妮姐姐毫不避嫌地出席,并以低胸+黑丝袜造型的“战斗格”上阵。

  难得一见组

  黎明:虽然明知到场一定会被问乐基儿被传“二婚”的事,但黎天王为了感谢志伟的知遇之恩,依旧给力现身,真是难得!不过,之前曾有传黎明、刘德华、张学友三大天王将登台为志伟献唱,当日则只有黎明一人亮相。

  陈慧珊:之前称“不再拍剧”的陈慧珊,终于被说服参演T V B新剧(港版《阳光姊妹淘》),少有现身的Flora当晚更老搭档“马友”吴启华合照。至于新剧详情,陈慧珊向南都记者表示“这个要问回监制(曾志伟)才知道!”

  周杰伦、胡军、巫启贤、孙楠:当晚还有不少嘉宾是特意从外地飞来参与盛会的,比如台湾天王周杰伦、感冒上阵的大陆天王孙楠等。胡军称跟剧组斡旋多时才肯放人,巫启贤更表示:“我很少离开北京,只有曾志伟一个人,可以只打一个电话就能让我马上飞过来!”

  “两边跑”组

  虽然避开了金像奖,但这场晚宴还是避不过华鼎奖,黄秋生、成龙等嘉宾都要“两边走”,有嘉宾先为华鼎奖颁完奖、再飞车到会展为志伟贺寿,也有嘉宾先到会展放下贺礼、再赶赴华鼎奖现场,以免“顺得哥情失嫂意”。刚凭《十二生肖》在华鼎奖首夺“最佳导演”奖项的成龙大哥,拿完奖后马上赶到会展当压轴的“神秘礼物”,为志伟献唱《朋友》,志伟更笑言明年要跟施南生一起替成龙搞“60大寿”演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