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俊杰举办爱情答辩会 称父母不催婚没有压力

2013年04月12日07:15
来源:搜狐娱乐
林俊杰举办爱情答辩会
林俊杰举办爱情答辩会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 张科明/视频)4月11日,林俊杰在清华大学举办了一场“修炼爱情”答辩会,除了与在场数百名学子分享十年间对音乐的感悟外,还与粉丝袒露情歌背后的爱情故事。当天,有四名粉丝也上台讲述了自己的爱情故事,而林俊杰则充当情感专家发表意见。谈到自己的爱情态度,林俊杰说一切随缘,“越忙碌就越难强求稳定的感情,希望有就好好把握,没有也不要太难过。寄情于工作填补空缺。”已经32岁的他,最近还频频被粉丝催婚,“爸爸妈妈不会太催婚,我不会有太大压力。我现在处于被动的状态,不会像以前那样积极的追求,现在对感情想得比较多,希望找到合适的对象认真经营一辈子的感情,也会更小心面对一切。”

  当天的答辩会非常热闹,林俊杰说回到校园仿佛一下找回了十年前的自己,“走到校园来跟大家交流,是自己蛮向往的交流方式,音乐对在校生影响很大,是陪伴他们成长的语言。能聊爱情观和经历蛮特别的。”

  他回忆刚出道的那几年,自己是一个缺乏自信,非常需要被肯定的年轻人。当时上每个节目时脑海里只想着怎么做或说才会让导播把镜头转到自己身上,歌曲要加什么乐器或取什么歌名才能让自己的作品比较容易出位,或是在访问中要提谁的名字才会让自己的新闻变更大。他一度不适应觉得这是音乐人的恶梦。直到后来才认识到这也是当艺人要学习面对的一部分,才在娱乐圈的纷扰中,学习怎么维持做音乐的快乐。

  而出道的第十张专辑《因你 而在》就是对过往的一个总结和感恩。JJ也鼓励在场年轻的学生朋友:“保持对梦想的热枕最重要,虽然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本月初,华纳音乐在网上发起了“10年中林俊杰哪一首情歌陪你在爱里修炼、领悟、成长?”的故事征集活动,引起粉丝热烈的反响,短短一周跟帖故事高达3000余则。当天,“答辩会”选出四名故事拥有者上台讲述自己与JJ情歌有关的爱情故事,包括小清新暗恋的《一千年以后》、学长学妹青涩恋情的《她说》、再到学生情侣因涉世之初受外力干扰分手的《学不会》及甜蜜温馨的《只对你说》。而JJ也交换了自己在创作这些歌曲时鲜为人知的故事和感触,他表示自己是一个念旧的人,“我觉得怀念,不是因为以前比较好,而是可以让自己懂得更珍惜现在,甚至把自己未来的路铺得更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