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毒战》 > 《毒战》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郝平《毒战》哈哈哥抢眼 告别蜗居式好男人时代

2013年04月11日16:1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郝平《毒战》哈哈哥抢眼 告别蜗居式好男人时代]
郝平在《毒战》发布会上用哈哈体与观众互动
郝平在《毒战》发布会上用哈哈体与观众互动


  搜狐娱乐讯 由杜琪峰执导的首部内地警匪片《毒战》上映以来便受到两岸三地热烈关注,截止目前票房已过亿,成为中国影市迄今为止最卖座的警匪电影。片中郝平饰演的搞笑哈哈哥极为抢眼,成为毒派中极具个性的记忆代表人物。曾在《蜗居》等都市内题材中饰演对老婆惟命是从的好男人形象的郝平,在电影《毒战》中变身毒枭老大哈哈哥,霸气转型大反派彻底颠覆小男人形象,将给观众带来意外惊喜。

  无剧本表演抓住更多创意灵感

  电影《毒战》延续了银河映像式的黑色幽默趣味,有媒体称《毒战》是杜琪峰多年来将故事讲得最单纯又最紧凑的作品。片中以孙红雷和古天乐所代表的战派和毒派轮番过招,古天乐饰演的蔡天明为了活命而出卖亲人和组织,从而引出各种狠毒手段让人触目惊心。在毒派中,不可错过的抢戏人物便是郝平饰演的哈哈哥,作为掌管津海码头所有船只的大佬,哈哈哥有些自负和狂妄,逢人便哈哈大笑的搞笑形象成为观众看后讨论最多的人物角色。

  郝平细腻丰富的将哈哈哥诠释得鲜活立体,对古天乐和孙红雷两人不同的哈哈式大笑和拥抱有层次的体现出人物的内心变化。对古天乐大哈哈笑和拥抱,是生意朋友久别重逢后的招呼方式,而是对陌生人孙红雷的哈哈笑和拥抱,则是试探性的表演成分的哈哈笑,伴随着戛然而止的笑声随即换下如常的表情。郝平用两个微妙的表演,一下子让“哈哈哥”鲜活了起来,原来这个人物并非“笑面佛”这样简单!

  霸气大反派彻底颠覆好男人形象

  郝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自己是第一次和杜琪峰导演合作,没有剧本的表演很有意思,大家在一起讨论会碰出现场很多火花,鸿门宴中用带有摄像头的烟盒在孙红雷、古天乐和哈哈哥三人手里轮转的紧张设计就是杜导现场的创意灵感。

  因哈哈哥一角而成为荧幕优质绿叶的实力演员郝平具有深厚的表演功底,曾凭借《秀才与刽子手》等话剧作品获得梅花奖、白玉兰奖、文华奖等众多奖项,也是中国戏剧舞台奖项大满贯中最年轻的演员。郝平曾在电视剧《蜗居》、《保姆》、《全家福》等家庭伦理题材电视剧中饰演过众多居家好男人,而被称为国民好老公。此次在电影《毒战》中转型反派大毒枭令人眼前一亮,哈哈哥给众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也获得诸多好评。曾在《蜗居》中饰演海藻的著名演员李念看后发微博为“姐夫”郝平叫好,她说“支持高智商主创创作的作品,值得一看!推荐!”。据悉,由郝平和杨童舒主演的电视剧《一生守护》也将与4月14日登陆江西卫视,哈哈哥将变身痴情高富帅,敬请期待。(文/盐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