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出我人生 > 舞出我人生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出我人生"吹响助梦集结号 绿叶明星笑果频现

2013年04月11日15:57
来源:搜狐娱乐
张子健
张子健

  搜狐娱乐讯 即将在4月14日登陆央视一套的《舞出我人生》可谓明星云集,星光璀璨。参加《舞出我人生》的明星们这次都甘当绿叶,专门为草根舞者“助梦”,录制现场不乏温馨感人的场面。不过甘当绿叶的明星还是难掩自己的光芒,成为节目中的精彩亮点,频频出现令全场爆笑的场面。

  参加现场录制的明星当中,除了老戏骨陈冲、张子健等,也不乏容祖儿、撒贝宁等新生代实力派偶像。一直很忙的“雪姨”王琳亮相颇具喜感,上场就以“开门舞”震惊四座,经典的“砸门”戏码在现场再度上演:“傅文佩!开门呐!你有本事抢男人,你有本事开门呐!” 不过梦想大使周立波现场爆料,戏里彪悍的“雪姨”在生活中的也是“刚烈女”,十年前曾经在周立波家“群殴两个男人”,让全场大惊失色。陈冲则更为幽默地爆出“金句”:“跳得好是个事故,跳不好是个故事。”

  一向稳重的“元方”张子健这次竟然是被“骗”来的,并且声称自己20年前被“骗”在《白眉大侠》中演武戏,现在又被“总教头”方俊“骗”来跳舞,而且碰到的都是女师傅,引得主持人李咏调侃他:“你生活中最重要的是骗子和女人!香港艺人吕良伟以《上海滩》中的丁力形象深入人心,在《舞出我人生》的舞蹈秀中,在旧上海怀旧的气氛和音乐背景下,吕良伟浑身上下散发着大哥的气场,“丁力”脱胎换骨地变为“许文强”。吕良伟不仅舞技不凡,而且对女舞伴怜香惜玉,用体温温暖穿得单薄的舞伴,大男人的风度顿时倾倒全场。

  除了资深艺人的卖力表演,新生代实力派艺人也在节目中屡屡爆出新亮点。向来以睿智稳健著称的撒贝宁现场表现相当令人惊讶,不过惊人的舞蹈功底背后是三天三夜的苦练,撒贝宁自称最后一天还和舞伴单独进入“小黑屋”进行心灵的交流。相比之下,体操运动员出身的刘璇身材娇小,和身边被搭档的舞者相差悬殊,对摄像师也是重重考验,几乎没办法把镜头对准两个人的脸,和她搭档草根舞者也忍不住吐槽这位体操美少女的身高。而之前在《百变大咖秀》中出尽风头的瞿颖也加入了这次“助梦之旅”,让人忍俊不禁的是,两位舞者的妈妈在两人跳舞之前就忍不住跑上台去为瞿颖和舞伴拉起了票。

  港台艺人张柏芝和容祖儿的加盟也为节目添彩不少,经过几天挥汗如雨的魔鬼训练,两位实力派的青年艺人也将登台亮相,虽然张柏芝一直自称不会跳舞,但被“骗来”的“元方”张子健都舞得有模有样,两位靓丽的女艺人必定会给观众和粉丝带来不小的惊喜。

  现场更多精彩爆料敬请关注4月14日20:05分,央视一套《舞出我人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