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跳水节目女星泪花四溅 “飙泪姐”伊一惹争议

2013年04月11日15:4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跳水节目女星泪花四溅 “飙泪姐”伊一惹争议]
黄健翔与伊一
黄健翔与伊一

李彩桦痛哭
李彩桦痛哭

蔡妍飙泪
蔡妍飙泪

阿雅痛哭
阿雅痛哭

  搜狐娱乐讯 日前,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两档明星“跳水”节目相继开播,都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两档节目给观众“水花四溅”的节目效果,在网络上引起一片热议和沸腾,不过事后有四位“飙泪女星”在微博走红,成为微博热议焦点,尤其是浙江卫视女主持人伊一在节目中落泪次数最为频繁,更是被网友奉为“飙泪姐”。

  网友热议节目“飙泪女星”

  对于这两档明星跳水节目一开播,就立即在网友掀起一片热议,持续几天都是微博热点话题,其中《中国星跳跃》在浙江卫视的首秀也收获1.68%的高收视,这个成绩不仅高于《中国好声音》首秀成绩,在竞争最为激烈的周六档异军突起名列前茅,每个参赛的明星人气都一夜骤增。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话题中,节目四位“飙泪女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成为网友热议焦点,其中《中国星跳跃》的参赛选手蔡妍,因牛群10米跳台而跪地“飙泪”,她的飙泪被网友奉为“韩剧离别style”;而《星跳水立方》中的李彩桦因自己失误而导致成绩不理想,或出于对队友的愧疚,一上岸后便哭的稀里哗啦,甚至哭的哽咽起来,她的飙泪被网友奉为“痛失亲人style”;而同样是李彩桦队友阿雅 ,她的“飙泪”就十分令人匪夷所思,因为第一次训练就要被要求跳5米高台,她对此抱怨教练狠心,说着说着就莫名的哭起来,她的飙泪被网友奉为“撒娇找疼style”。

  “飙泪姐”伊一走红惹争议

  而与蔡妍和李彩桦“飙泪”不同的是,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伊一更是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上,因为牛群未经排练节目中突然执意要跳10米台,而从10米高台跳下入水时的速度可以达到60公里/小时,若入水姿势不当的话就十分危险,加之牛群首跳差点被水压拍晕,看到牛群这样“卖命”,大家都十分担心,尤其是伊一在节目中为牛群几度飙泪,画面尤为感人,为此,她的飙泪在网络引起热议,多数网友认为她热泪翻滚像一个不谙世事的“学生妹”,被网友奉为“学生妹style”,并被冠以“飙泪姐”称号,是四位“飙泪女星”中热议声量最多的人气王,不少网友认为伊一泪点太低、哭的太频繁,并纷纷吐槽“以她飙泪速度和次数,可以捐出一瓶纯净水了…”,“虽然是为了公益,但是水窖是哭不满的,眼泪是不能当饮用水的”。

  但是也有不少网友和则对伊一鸣不平,直赞伊一率直、善良,在节目中表现出真性情和人情味,尤其她节目后的“中国蓝式的广告语速”与华少有一拼,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她至少让节目更加充满人性和感动,让观众身临其境,好几次差点跟她一起哭出来….”、“韩庚5米都被水压拍晕了,你能感受64岁高龄牛群的10米跳的风险吗?只有了解跳水,才能真的为牛群揪心,伊一的飙泪完全是一个善良女孩的本性流露….”,而其搭档黄健翔更是在微博力挺伊一和节目,直言:“牛群是好样的!另外那些批评公益是做秀不如直接捐的人,可以数数国内有多少有公益内容的节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