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娘要嫁人》热播 张鲁一:天生情种命运多舛

2013年04月11日14:35
来源:搜狐娱乐
张鲁一蒋雯丽爱的甜蜜
张鲁一蒋雯丽爱的甜蜜

张鲁一蒋雯丽深情对视
张鲁一蒋雯丽深情对视

张鲁一剧中文艺气息十足
张鲁一剧中文艺气息十足


  搜狐娱乐讯 近日,热播剧《娘要嫁人》(点击观剧)因蒋雯丽与戏里三位男主角的纠葛情感,备受观众瞩目,搜狐视频同步播出。特别是剧中,由张鲁一饰演的戴世亮对女主角浪漫深情、体贴入微,还被观众称为“天生情人”。然而如此情深款款的他,却命运多舛,坎坷曲折的人生经历深深牵动着观众心弦。》》》》》点击观剧

  蒋雯丽:“我好不容易才追到他”

  亲手做发卡、单车接送、粮肉票证、温暖微笑,这些堪比《山楂树之恋》般浪漫纯爱的情感细节,在齐之芳和戴世亮两个历经沧桑的人身上显得尤为珍贵。戴世亮用含情脉脉的眼神和坚定的行动掳获了齐之芳的爱情,让她在面临李主任的求婚时,毅然选择与戴世亮在一起,并大声说:“就说是我主动追求戴世亮的,我好不容易才和他在一起,打死我也不换!”齐之芳甚至偷偷发送一个“吻”字电报寄给戴世亮,本以为是一段美满姻缘,但因太盼望让爱人过上好日子,身为右派的戴世亮不惜伪造票证,在结婚前夕被人举报,锒铛入狱。被判十年重刑,能否回归?张鲁一饰演的角色命运陷入未知的黑暗。

  张鲁一:希望我像那个年代的人

  随着剧情发展,饰演戴世亮的演员张鲁一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关注,知名影评人“慕容天涯的海葵”发长微博力挺他,预言“张鲁一成好剧保证”。网友“粥大壮”更在微博大胆示爱:“前阵子闹病在诊所看《娘要嫁人》,爱死张鲁一了好吗!今儿在《厨戏痞》里面披着风衣出来不足五分钟,完全被秒杀了好吗!闹剧慌就看《娘要嫁人》!”还有不少观众翘首期盼“张鲁一什么时候能再出现在剧中?坐等!”对此,张鲁一曾表示“这个角色的年代感把握比较困难,我希望我能演得像那个年代的人,也感谢前辈和观众认可我的表现。”生活中的张鲁一,不仅是北京大学的高材生,还会拉小提琴、弹钢琴,并参演多部话剧,成功塑造了许多不同类型的人物。《娘要嫁人》是张鲁一在今年第一部登上荧屏的作品,难道他在戏里的故事就这样告一段落了么?他和齐之芳真的要缘悭今生吗?每晚收看东方、北京、天津、深圳四大卫视即可揭晓答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