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冒牌英雄》热拍 杨烁周牧茵演绎乱世烽火情

2013年04月11日14:16
来源:搜狐娱乐
杨烁周牧茵
杨烁周牧茵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永利盛世、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海南乐众四海重磅出品,著名导演车父执导,杨烁、周牧茵、赵春羊、夏凡、安泽豪、高蓓蓓、尹国华、侯祥等实力派明星联袂出演的抗战大戏《冒牌英雄》正在京郊紧张热拍中。曾在《生死线》、《刀客家族的女人》等影视力作中均有精彩表现的著名青年演员杨烁在剧中牵手周牧茵,共同上演一场风雨乱世中的烽火绝恋,精彩的演绎势必会赚足观众大把眼泪。

  电视剧《冒牌英雄》以诙谐幽默的轻喜剧桥段为观众讲述了一段发生在抗战期间,一个冒牌货在经历了战争的磨砺后蜕变成长为真英雄的草根另类抗战传奇。作为男主角的杨烁与女主角的周牧茵在该剧中有着一场令人壮怀激烈却又扼腕叹息的烽火绝恋。剧中,杨烁饰演的刘邦子本是新四军文工团的一名京剧武生演员,因为长相酷似在战场上牺牲的战斗英雄郝大旗,因此被组织派到莽山去执行潜伏任务,本想靠着小九九就能够蒙混过关,却不料一系列生死危机竟接踵而来。为了保全性命,刘邦子只得在戏子与斗士的双重身份中不断转换,与各方势力进行周旋。在战火与鲜血的磨砺中,他成长蜕变为一名真正的战斗英雄。除了精彩的完成人生的蜕变,他与周牧茵饰演的巴山凤之间也有着一段感人至深的烽火绝恋。从最初的不打不相识到最终的生死相依,两人共同走过一段令人啼笑皆非却又值得回味的情感路程。然而,战争的残酷却又一次次砸碎着心底纯真的美好,为了实现热血誓言,两人将小爱化为大爱,将热血与生命升华为一场动人心弦的烽火绝恋。杨烁与周牧茵以精湛的演技进行着多元化的人物塑造,精彩的表现不仅令剧组上下赞誉不止,更让网友纷纷发帖表达了对角色的焦急期待之情。

  杨烁表示,他和周牧茵在剧中的感情桥段极为丰富细腻,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人在一起时会带来一种无形的张力,而直接的情感表达方式又常常会令人啼笑皆非。因此在拍摄的过程中,都会觉得很轻松、很自然。而随着拍摄的推进,他们还将带来更出乎意料的表现,精彩绝对值得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