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完美》壮族女抢亲 幸福砸晕韩国"泡菜哥"

2013年04月11日11:14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完美》“蛇蝎美人”喂蝎子
《非常完美》“蛇蝎美人”喂蝎子

  搜狐娱乐讯 本期精彩节目即将带来:眉眼别致的美艳歌后踏歌而来,一曲唱得男生们心醉神驰,她的爱情却在A、B男间左摇右摆,中途更有热情C男狂示爱,最终情归何处,这个女人心实在难疑猜;历经爱情狂潮之后,男生们又将迎来“尊严之战”,“蛇蝎美人”带来惊人食物,软硬兼施强逼众男分享,结果男生接连被“吓尿”,落跑理由引爆全场笑点;此番还有娇俏壮族女郎,采用土法“聚众抢亲”,韩国“泡菜哥”一下被幸福砸晕……

  更有情感老师夏东豪独家解密男生女生爱情观点大不同,男嘉宾解读“一见钟情是豪赌”……你所认为的爱情是什么模样?和他们一样么?本周六晚(4月13日)22:11分,贵州卫视《非常完美》和你一起寻找理想爱情的模样!

  “蛇蝎美人”强逼吃蝎子喝“毒酒” 众男接连被“吓尿”

  来自上海的“蛇蝎美人”蔡安宜因其丰满腿长常常招惹怪蜀黍,这成了她爱情路上不大不小的绊脚石,常常让她懊恼不已,决心摆脱这种局面的她决定面对爱情主动出击!然而此次她来到这里,为了迫切让男生们看到最全面的她,竟带来惊人食物,软硬兼施强逼男生分享她的蝎子和“毒酒”,而且这阵仗,显然男生们“一个逃不了”!尽管“吃蝎子送香吻”诱惑力强大,男生们仍然难掩惊惶,会有男生为了美人一笑勇敢尝试么?看上去此次“美人”的“主动”好像有点玩过火,一下“吓尿”了众男生,但是,这样特别的她会否也可能有惊喜,意外收获一份特别的爱情呢?

  壮族女按摩被“拍飞” 五大汉抢亲搞晕“泡菜哥”

  娇俏可爱的壮族女孩为告白费劲心机,此番更是带来家乡五大汉,豪情万丈现场“抢亲”!韩国“泡菜哥”一直自称自己是韩国每顿饭必备的泡菜好男人,这次幸福砸到他的头上,眼看就要成为壮族女孩的“私人泡菜”,五大汉现场扒衣换装的“抢亲行动”让他感叹“没被那么多男人抱过”之余,被幸福砸的有点晕头转向的他会一阵晕眩中牵住壮族女孩的手,成就一段“传奇跨国姻缘”么?而女孩在与嘉宾互动中,被男嘉宾在按摩中一掌“拍飞”,眼看心动男生就在眼前,是不是一样有点晕?她还能顺利说出心中的千言万语,告白成功么?

  本周六晚22:11分,贵州卫视《非常完美》带着幸福静候你的到来!同时欢迎拨打我们的免费报名电话:400--800-2424 ,来邂逅您心中的那个他(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