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夜问》乐嘉携手雪村夫妇解析装修之道

2013年04月11日10:44
来源:搜狐娱乐
雪村夫妇一致对外秀恩爱
雪村夫妇一致对外秀恩爱

  搜狐娱乐讯 大多数人以为买完房就万事大吉,殊不知装修才是各种吵闹、纠结、痛苦不堪的开始。本周四晚9:20深圳卫视《夜问》就来聊一聊由“装修”带来的各种烦恼。本期节目特别邀请雪村夫妇、演员廖京生以及伊力诺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晓燕,与乐嘉一起帮你解决由“装修”引发的人际问题。

  俞晴乐嘉现场互呛 雪村夫妇一致对外秀恩爱

  本来以为雪村、俞晴夫妇会在节目现场大爆因为装修所产生的各种分歧,殊不知看起来闷骚的雪村和张扬跋扈的俞晴却是一对一致对外的恩爱夫妇。俞晴为了维护老公,现场与乐嘉互呛叫板,声称如果因为装修和公婆有了矛盾,一定遵从长辈,绝不让老公为难。雪村则夸自己老婆是个懂事的儿媳妇,尤其和婆婆的关系如姐妹一般,自己反而像个“外姓人”。夫妻二人抱团一唱一和叫板乐嘉,甚至让乐嘉大吐苦水,反问俞晴:“我哪里得罪你了?”

  史晓燕自曝与女儿关系紧张 乐嘉现场示爱

  说到因为对装修风格的意见不同而造成矛盾时,史晓燕表示还是要更多尊重年轻人的意见,因为自己的女儿就因为装修和生活方式等等问题愤然出走,女儿现在住在哪里自己都不知道。对于这种矛盾,乐嘉一方面表示是因为史晓燕太过强势,同时又嘱咐要照顾别人的自尊心,否则除了自己,没有男人愿意与这样的女人一起生活。乐嘉出人意料的示爱令史晓燕瞬间回归小女人姿态,连说话的强调都温柔了不少。

  荧幕硬汉廖京生展现温柔一面

  面对由装修引发的各种家庭矛盾,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廖京生却展现出温柔的一面,无论在装修风格、预算,还是和装修队打交道,廖京生都提倡“商量着来”,并表示一旦发生矛盾,都会放下自己的坚持,以和为贵。这让现场观众大呼廖京生荧幕内外反差太大,并被节目百人团评比控制欲最低的人。而乐嘉则被百人团吐槽为现场控制欲最强的人,乐嘉顿时汗颜。

  装修,不仅仅是体力劳动,更是一场与装修队、自我审美之间的持久战。4月11日本周四晚21:20深圳卫视《夜问》,跟着乐嘉一起解读装修的相处之道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