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叔》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叔》杀青 三个女人撑起男人戏

2013年04月11日10:09
来源:搜狐娱乐
宝珠和二叔是一对“欢喜冤家”
宝珠和二叔是一对“欢喜冤家”

大嫂是二叔的支柱
大嫂是二叔的支柱

晓薇是二叔的挚爱
晓薇是二叔的挚爱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明星于晓光、罗马尼亚影后史可担纲主演,著名导演习辛执导的大型情感类电视剧《二叔》日前已顺利杀青,作为本届首都电视剧制作业协会春推会的重点推荐项目,《二叔》以男人的视角为主要描写对象,男人的观感和成长为主要故事脉络的电视剧,《二叔》所带给观众的是有别于男人戏的粗糙和野性,而是在大开大合的男人的世界里,穿插着女人的痕迹的细腻作品,描写了三个女人在男主角二叔的成长过程中分别担当的不同角色。

  亲情

  电视剧《二叔》讲述的是由于年幼便父母双亡,没有体验过家庭的温暖,在二叔(于晓光饰)的人生中,最为珍视的是家庭的完整和家庭成员之间的羁绊,因此在相依为命的大哥不幸去世后,二叔一直视大嫂(史可饰)和她和大哥的四个孩子为自己的亲人、自己的家。但由于大哥的死因与二叔脱不了干系,导致大嫂一度对二叔充满怨恨。但通过二叔的不断努力,大嫂逐渐解开了自己的心结,她用大海般的包容心让二叔体验到了母亲的感觉。大嫂就是二叔在这个世界上获得的第一个“家”,是这个母亲一般的女人让二叔了解到什么是家庭的温暖。

  爱情

  都说初恋的懵懂的,霸道蛮横的青年二叔不仅仅是懵懂,更带着一丝掠夺的意味。二叔的初恋女友晓薇是一个温婉的姑娘,她与二叔的感情一直都非常顺利,只不过晓薇的母亲不满二叔的家身和学业,一心想给女儿找个金龟婿。禁不住母亲的咄咄相比,再加上二叔一直表现出来的玩世不恭,让晓薇最终选择了预备医生作为自己的终身伴侣。但结婚后,晓薇的生活并不幸福,因为一直没能如期怀孕让她遭到了丈夫暴力的对待。阴差阳错之间,晓薇怀上了二叔的孩子,也揭开了有一段故事的帷幕。晓薇的存在是二叔发奋的导火线,是晓薇的选择让二叔意识到,自己如果想要成为一个有担当的人,就应该踏踏实实的给别人一个家。

  婚姻

  如果说大嫂的爱似海、晓薇的爱如风,那么宝珠的爱绝对是炙热的火。宝珠从小就是二叔的邻居,她一直十分仰慕这个总是充满精神的大哥哥。即使在二叔遭遇了众多不幸之后,宝珠仍能够毅然决然的选择将自己的爱坚持到底。宝珠知道二叔的心里一直都有一个晓薇,但她并不因此放弃自己的爱,她能够把爱最大化,也因此最终宝珠如愿嫁给了二叔。从宝珠身上二叔明白了,爱的力量能够改变一个人,也能够推翻一个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