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解救的姜戈》 > 《被解救的姜戈》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解救的姜戈》今日上映 昆汀从硬盘走入银幕

2013年04月10日20:49
来源:搜狐娱乐
《被解救的姜戈》中国内地版海报
《被解救的姜戈》中国内地版海报

莱昂纳多精彩演绎农场主
莱昂纳多精彩演绎农场主


  美国独立电影领军人物,奥斯卡得主昆汀-塔伦蒂诺的作品《被解救的姜戈》于今日(4月15日)登陆内地影院。这部被誉为“可能是近年来国内引进的尺度最大”的影片,是好莱坞鬼才导演历经十年打造的作品,靠着良好的口碑效应,在欧美电影市场上票房走势强劲,顺利超过《无耻混蛋》成为昆汀最卖座的电影。受国内审查制度的限制,这位以“暴力美学”闻名于世的电影大师,多年来作品一直无缘内地,此次《被解救的姜戈》登陆内地影院,引发资深影迷追捧,也有网友戏称昆汀终于“从硬盘走向影院”。

  为中国不动片长 顺利登陆国内影院

  作为好莱坞独立电影的代表,昆汀-塔伦蒂诺在全球影迷中享有盛誉,由于作品尺度较大,多年来一直无缘内地。从传出《被解救的姜戈》的可能登陆内地影院开始,昆汀影片中夸张的表现方式是否会被大量删减,直到片方表示“片长完全一致”引发业界热议。对此片方发行负责人曾表示:“电影中的暴力场景为电影内容服务,并未刻意渲染暴力,所以符合内地审查制度”并表示“这并不是一部暴力影片”。

  影片聚焦19世纪美国黑奴时代,讲述了黑奴姜戈巧遇赏金猎人舒尔茨,由此遭遇了人生命运的巨大转折,一起踏上复仇和寻妻的道路。昆汀为影片在中国上映特地对某些场景进行微调,例如调整血液喷射的高度等,而并不是之前传言的对影片进行片段删减。

  首映口碑爆棚 暴力美学high翻全场

  4月9日影片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看片会,前来看片的媒体和观众为电影给出高分,认为“精彩的剧情”和“令人血脉喷张的热血场景”令人印象深刻。这部反映黑奴解放的电影,也被誉为是昆汀向西部片的“致敬之作”。 影片强大的阵容也颇为引人注目,最让人惊喜的是莱昂纳多饰演的大反派农场主,集多种性格于一身,爱恨之间演活了影片中的角色。很多影评人对莱昂纳多无缘今年的奥斯卡奖而遗憾,突破性的演出获得影迷和业界一致好评。更有看过海外版本的影迷表示,此版本原汁原味,之前想象的大幅剪切根本不存在。

  《被解救的姜戈》的故事起源于十年前的一个构想,导演表示“我喜欢所有类型的西部片,但由于意大利式西部片一直都是我的最爱,我想等到我做的那一天。”而这一等就是十年,影片终于在去年12月25日登陆北美市场。迄今为止收获票房4亿美元,成为昆汀最卖座的电影,并获得奥斯卡5项提名,捧走两座小金人,可谓票房口碑双丰收。

  4月11日起,昆汀从影迷的“硬盘”走入大银幕,中国观众首次与“暴力美学”大师亲密接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