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国首家儿童戏剧院线成立 丑小鸭造福小朋友

2013年04月10日15:4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全国首家儿童戏剧院线成立 丑小鸭造福小朋友]

  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启动“儿童戏剧扎根全国”计划,丑小鸭儿童戏剧院线将陆续落户各地,把优秀儿童戏剧带给全国各地的孩子们,这个儿童戏剧院线也是国内首家儿童戏剧院线,目前丑小鸭已经在全国建立了十三个剧场,2013年4月起,丑小鸭演出院线(深圳)动漫亲子剧场正式成立!

  丑小鸭 孩子们的好朋友

  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用动漫卡通造型演出的儿童剧专业团体,经过7年的时间,演出已覆盖了中国95%的省份,演出场次近7000场,目前拥有剧目如《丑小鸭》、《白雪公主》、《东郭与狼》、《小红帽》、《木偶奇遇记》、《猫和老鼠》、《美人鱼》、《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森林动物狂欢节》、《彼得与狼》《狼和七只小羊》《匹诺曹历险记》,《小蝌蚪找妈妈》《龟兔赛跑》《灰姑娘》《三只小猪》等剧目20余部,是国内目前演出量最多、可演的自有剧目最多的儿童剧团。成立以来被文化部多次表彰,荣获“中国十大演出盛事优秀奖”。“原创动漫演出作品奖”和“原创动漫创作团队奖”等等。还第一个开展“卡通戏剧进校园”的快乐课堂活动,率先配合教育部提倡的“戏剧教学”进行实地尝试,取得了很高的社会声誉和社会效益。

  丑小鸭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孩子们服务,让孩子们从戏剧中认识到“真善美”,希望孩子们像丑小鸭一样,长大后变成白天鹅。

  儿童剧 孩子的启蒙老师

  我们都知道,孩子小的时候,都很喜欢听童话故事,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做的就是把书本上、平面上的童话搬到舞台上,所以儿童剧和其他演出有个本质上的不同,那就是商业性和教育性的双重属性。

  基于此,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本着用文化艺术启迪孩子的智慧,开发孩子的潜质,成就孩子的未来这样一个宗旨,着力为孩子打造梦幻唯美的童话故事氛围,无论是从灯光设计到舞台布景,从故事内容到表演形式,多方面创新突破,力争用最完美的演绎展现童话经典,完成孩子们心中的梦。作为一项服务行业,特别是针对儿童这样一个特殊的服务对象,丑小鸭坚持“用爱心服务孩子,用微笑感染孩子”的服务理念,将孩子的喜怒哀乐放在第一位,通过卡通人偶的舞台表演,给孩子带来更多欢乐,教会孩子更多的道理,可以说儿童剧是孩子最好的启蒙老师。

  地铁上的剧场

  丑小鸭演出院线(深圳)动漫亲子剧场目前设立在深圳福田群众艺术馆内,在燕南路95号,离地铁燕南站A出口,通新岭站A出口都只有五百米的距离,非常方便,有座位560个,是一个专为话剧演出、电视节目录制而建造的专业剧场,

  家长只要每天节省2块钱,孩子看戏看全年

  为了鼓励家长经常走进剧场,推出丑小鸭乐乐卡惠民工程,算下来,家长只要每天节省2块钱,孩子看戏就可以看一年,让经常看演出的观众掏更少的钱,做更好的位置,做到惠民演出。

  打造特色的丑小鸭深圳剧场,绝不让孩子仅仅是来看演出

  儿童剧场和不仅仅来看演出,这两个看似矛盾的主题,说明什么呢,李犇团长详细介绍了丑小鸭深圳剧场想带给家长的理念:丑小鸭(深圳)动漫亲子剧场,全年月月有儿童剧演出,20多部儿童剧轮番上演,把单纯看儿童剧演出,演变成戏剧亲子活动,致力于把剧场打造成为:孩子看经典儿童剧的亲子剧场,孩子走上舞台锻炼勇气、培养自信的平台,孩子学习良好习惯的互动课堂。

  4月剧目《白雪公主》登场,小白雪选拔助兴

  4月13日(周六)、14日(周日)的10:30、15:30全新改版全卡通舞台剧《白雪公主》将演出4场,围绕着白雪公主、坏王后、七个小矮人展开的故事剧情不用介绍,几乎所有的家长和孩子都熟知能详,这个告诉孩子什么是真善美的童话来自著名的《格林童话》,流传了200多年,被翻译成各种语言,遍布世界各大洲,不论肤色、不论民族、不论信仰,一代代父母都把它作为给孩子必读的童话故事,此次汇集了国家一级导演、国家一级编剧、国家一级舞美、国家一级作曲、国际卡通设计大师等五大巨头联手打造的金牌儿童舞台剧,将以超豪华的创作演出阵容,绚丽奇幻的舞台呈现,国际水准的音乐制作、独特的立意、新颖的卡通形象、超强的互动等内容形式登上深圳舞台。

  据悉,此次《白雪公主》在演出前的欢乐30分活动中,将推出“春天的童话”演出主题,4月生日会、春天小精灵合唱团、小鸭课堂、亲子游戏都将有新的内容,而且,还推出了“小白雪公主”选拔,通过海选,选出普通孩子出演童年白雪公主,经过演出的前期培训,同卡通明星一起同台演出,锻炼孩子的勇气,启迪孩子的艺术灵感,丑小鸭亲子剧场推出乐乐卡优惠活动,只要每天节省两块钱,孩子看儿童剧就可以看全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