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佩琦《有你才幸福》登央一 演资深票友秀京戏

2013年04月10日14:5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刘佩琦《有你才幸福》登央一 演资深票友秀京戏]
刘佩琦与票友互动大秀京戏
刘佩琦与票友互动大秀京戏

刘佩琦出席发布会
刘佩琦出席发布会

刘佩琦到敬老院看望老人
刘佩琦到敬老院看望老人


  搜狐娱乐讯 由刘佩琦、李雪健、陶慧敏等众多著名演员主演的大型生活伦理电视剧《有你才幸福》将于4月11里登陆中央电视台第一套黄金时段,该剧昨日(4月9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刘佩琦表示,自己饰演的老康是个资深的票友,并且给李雪健和陶慧敏“当红娘”。

  刘佩琦给李雪健、陶慧敏“牵红线”

  《有你才幸福》是一部都市背景的家庭伦理剧。讲述的是57岁的“老北京”祺瑞年(李雪健饰)遭遇老房拆迁,老伴去世,子女“啃老”等人生困境,陷入生活和情感的多重危机。而并不幸福的老年生活中唯一一点安慰就是恋上了宋茹君(陶慧敏饰),而给宋茹君和祺瑞年牵线的就是票友老康(刘佩琦饰),老康虽然身患绝症但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坚持梦想的精神真是老年人所需要的。

  《有你才幸福》通过一群普通人在家庭变故中争斗和觉醒的故事,揭示了金钱拜物思想对亲情和人伦的伤害,以及丧偶老人的孤独无依。本剧的创作思路与电视剧主管部门加大现实题材剧生产的要求不谋而合,是一部有人性温度、有揭示力度、有思辩深度的现实主义作品。

  刘佩琦现场展京戏功底

  生活中素来酷爱曲艺的刘佩琦,在《有你才幸福》中过了把票友的瘾,对于剧中拉弦唱京戏的表演,自然不在话下手到擒来,一旁的李雪健直赞“刘佩琦的戏曲功夫比我高”。昨日在发布会前,刘佩琦还和社区的“票友”唱起了京戏,一曲洪羊洞的为国家唱下来现场掌声如雷。

  刘佩琦表示,自己饰演的角色是个离异的倔强老头,很多年坚持一个人生活,每天在公园里独来独往,教人唱戏拉弦是生活中的唯一乐趣。对此刘佩琦慨叹,现在社会发展了人们都很忙碌,随之而来的是亲情的淡薄和疏远,子女在外的老人就变得格外孤单,他接拍该剧正是出于一种社会责任感,希望用善良和诚实去感化社会。

  发布会结束后,刘佩琦还赶赴敬老院看望老人,刘佩琦坦言:“自己的母亲也八十多岁了,看见这些老人十分的亲切,谁都有躺在床榻上翻身都难的那一天,要多关爱老年人的生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