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3书香中国》录制在即 名嘴强强联手

2013年04月10日14:4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书,作为一项最传统、最朴实的精神文化载体,在从古至今的很长一段历史时期内,都对人类文明造成着极大的影响。随着当下社会经济日新月异的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精神文化方面的需求也日益强烈。而品味书香,在书中寻求精神的升华与心灵的共鸣正是满足人类精神生活的一种重要方式。

  为了更好地营造全民悦读的浓厚氛围,切实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基本阅读需求,并继续鼓励和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到全民阅读的时代新热潮中,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湖南卫视承办的“2013?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电视晚会,即将于4月16日在长沙开始录制,并于4月21日晚湖南卫视黄金时段播出。晚会的现场除了云集刘震云、郑渊洁等领衔的文坛巨匠,以及“我是歌手”人气明星林志炫、周晓欧,实力唱将孙楠、张靓颖等领衔的歌坛巨星外,央视与芒果名嘴的强强联手,也成为了当晚最令人期待的亮点之一。

  重量级主持齐齐助阵,书香中国

  据悉,晚会现场的超强的“重量级”主持阵容,现已基本确定。不仅有央视温婉大方的人气女主持朱迅,言语锐利、见解独到的睿智名嘴张绍刚,更有湖南卫视最受大众欢迎的“策神”汪涵,以及温文尔雅,举手投足间尽展人文情怀的美女主持张丹丹。如此重量级的主持阵容强强联手,必定会在晚会现场展现出诸多亮点与火花。以新锐言语见长的张绍刚将如何就“书香”主题“对碰”“策神”汪涵?而同为人气美女主持的朱迅和张丹丹将如何将如何对“全民阅读”做出全新的演绎?这都成为了当晚最令人期待的悬念之一。

  央视、芒果名嘴再度联手,金光四射

  在去年的“金鹰电视艺术节”上,央视、湖南两台极为成功的合作主持就获得了业内和广大观众的一至好评。直到现在,观众们还对“主持人盛典”上“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带动起来的《最炫民族风》记忆犹新,陈伟鸿、张泉灵等央视名嘴一同加入进当晚的狂欢,现场气氛一路high到极致。本次两台主持的再度合作,将以怎样的风格为观众们诠释“书香中国”的主题?是睿智沉稳充满知性魅力还是新锐独到尽展人文关怀?让我们拭目以待一场金光四射的全民盛宴。

  央视和芒果众多主持人的倾力加盟,定会让晚会的现场金光四射,擦出无限亮眼的火花。“2013书香中国”晚会将于4月16日开始录制,并于4月21日黄金时段在湖南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敬请期待一场即将来临的华丽的盛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