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依娃落世奇签约星百纳 被赞“童星瑰宝”

2013年04月10日14:3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依娃落世奇签约星百纳 被赞“童星瑰宝”]
依娃落世奇
依娃落世奇

  搜狐娱乐讯 提到“依娃落世奇”你千万别以为她是什么国际品牌的奢侈品或是什么钻石水晶珠宝,其实“依娃落世奇”是一个人名,一个年仅五岁的小朋友的名字。不过就是她,现在已经是北京星百纳演艺公司的未来小童星瑰宝了,相信不久的将来她也将成为震惊演艺界的童星瑰宝。

  她就是来自吉林省松原市的赵嘉依小朋友,星百纳公司以“依娃落世奇”这个名字形容她,就是觉得嘉依这个小娃娃必将是落在尘世的奇葩,而最先发现她的就是星百纳造星团队。

  北京星百纳国际海冰老师评价小嘉依就是个艺术奇才,天资聪慧、灵动过人。在星百纳公司的一次百万造星艺人评估会中,这个精灵小女生被星百纳公司造星团队一眼相中。赵嘉依不乏活泼可人之态,眼神中与生俱来的媚气,即便是现在,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她,也有几分震慑心魄之力。从艺术的天分来说嘉依无论是音乐的乐感还是艺术的美感,都是同龄孩子中的佼佼者,特别是她聪颖过人的思维和天真无邪的口语表达更是可人之极。

  一块璞玉缺乏的却是慧眼识她的真人,不过“依娃”是幸运的,她遇见了推新人高手海冰,经过几轮测评与筛选,小嘉依顺利的成为了星百纳公司的签约小艺人。

  北京星百纳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艺人包装、策划的演艺经纪公司,有国内顶级的音乐、舞蹈等制作团队,新艺人一旦被星百纳国际造星团队打造必将星光熠熠。即便已成名的艺人,在这里的星途之路也将有更广阔的发展,尤其是在童星的包装打造上他们更是有无比丰富的经验。从阿尔法再到2000后的张艾青、吴文玉,无数个成功案例无不在证明星百纳是童星诞生的摇篮,这是不争的事实。

  而嘉依更是他们在2013年北京星百纳“百万造星计划”中第一位被猎头的小艺人。自签约之后小嘉依无论是艺术造型还是自身才艺提升都在被专业的团队做着细致的规划,值得一提的是央视著名舞编陈和老师为依娃量身创编一支超级动感迷人的舞蹈,而家喻户晓的诸如《伤不起》、《我不是黄蓉》的音乐制作人李凯老师也按照“依娃”性格特点为她亲自创编了单曲《李白很忙》。

  从2012年末一直到2013年初,“依娃”开始了忙碌的“星生活”,接受星百纳公司声乐专项培训、舞蹈培训、台风训练、个人单曲录音……一系列的明星式正规打造在雕琢着这块小璞玉,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星百纳公司的包装下,一个闪亮的新星将在儿童演艺界大放光彩。“依娃落世奇”星百纳的未来小童星瑰宝,很快她也是儿童界的落世奇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