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刘恺威《盛夏晚晴天》热播 再夺收视双冠军

2013年04月10日11:5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杨幂刘恺威《盛夏晚晴天》热播 再夺收视双冠军]
《盛夏晚晴天》 海报
《盛夏晚晴天》 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杨幂、刘恺威、樊少皇、吴建飞等当红明星主演,刘恺威转型制片人后倾力打造的第一部电视剧《盛夏晚晴天》在湖南经视首播后,便以高水准的创作品质受到了各方好评,并以最高收视率8.76、最高收视份额21.89的好成绩勇夺湖南、长沙双市场冠军。近日《盛夏》在湖南地区引发的收视风潮还尚未褪色,又在浙江经视火热播出再刮收视旋风,以开播一周收视破六的绝对优势稳居杭州、浙江双市场收视榜首。

  《盛夏晚晴天》主打商战悬爱主题,讲述了首席房地产商的千金夏晚晴(杨幂饰),在遭遇好友算计﹑男友悔婚﹑落得毫无退路的窘境下,被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乔津帆(刘恺威饰)一手解救,因而引发的一段嬉笑怒骂又痴情虐恋的爱情故事。该剧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美亚长城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是金牌编剧陈宝华携手《创世纪》导演麦贯之精心打造的一部精品力作。作为刘恺威成立工作室之后的首张成绩单,《盛夏晚晴天》以其堪称梦幻的演员阵容、跌宕起伏的精彩剧情和剧中家人之间、情侣之间、朋友之间充满凝聚力的情感导向吸引了无数观众。

  该剧近日在浙江经视一经播出,便以刚刚播放的十几集内容收获高达6.23的收视好成绩,并一举超过了同时段浙江卫视播出的热剧《X女特工》。据浙江经视工作人员介绍,该频道在2012年全年的平均收视为6.4,而刚刚开播一周的《盛夏晚晴天》便已逼近这一数值。而据此前该剧在湖南经视播出的经验看来,《盛夏晚晴天》是典型的前期预热、中期铺垫、后劲超强的作品,随着剧情展开,大量商战戏将一触即发、情感冲突也将更加扣人心弦,可见未来收视势头勇猛值得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