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之声》武汉招募启动 用音乐诠释梦想

2013年04月10日11:40
来源:搜狐娱乐
女子乐队hello queen
女子乐队hello queen

  搜狐娱乐讯 在《达人秀》等国外选秀节目纷纷抢滩中国后,欧美真正的鼻祖级流行偶像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终于登陆中国,成为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Chinese idol)。4月7日,《中国梦之声》在武汉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同时进行了当地第二场招募活动,寻找新一代“中国偶像”。

  辣妹子变身小清新主唱 淳朴维族少年说唱民族风

  来自武汉音乐学院的女子乐队Hello Queen掀起了《中国梦之声》武汉发布会的一波高潮。这支由6个姑娘组成的乐队,一直忠于自己的原创,并将于下周录制她们的第一首demo《说话的鸟和飞翔的鱼》。作词又作曲的才女主唱刘安琪,正是此次武汉招募的实力选手之一。虽然创作的歌曲都是小清新风格,但刘安琪私底下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湖南辣妹子,直爽的她表示,虽然此次单枪匹马参加《中国梦之声》,但乐队成员都很支持自己,她也会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

  现场还有一位来自新疆喀什的维族少年亚力坤,一段风格迥异的说唱引来了全场最响亮的掌声。非专业出身的他,常常苦恼于自己作的词无法用音乐来充分表达,而身边的朋友给了他很多支持。前不久,他还和朋友一起出了专辑,并在学校举办了签唱会。说到这场签唱会,亚力坤也是感慨颇多,“彩排的时候我悄悄往外面看了一眼,全场空荡荡的只有20来个人,当时我就背过去偷偷哭了。”但让亚力坤没想到的是,签唱会正式开始后整个礼堂座无虚席,大家的掌声和喝彩给了他很大的鼓励,也建立了他的信心。亚力坤直言,父母并不支持自己走音乐这条路,但他仍不愿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我想用音乐让大家了解我们的民族。”

  “造星机器”进军中国 国际天后亲选偶像

  《美国偶像》可谓是欧美演艺界的“造星机器”,美国歌坛的偶像级明星凯莉•克莱森、亚当•兰伯特、凯莉•安德伍德、詹妮弗•哈德森等,都是通过该节目完成丑小鸭到天鹅的蜕变。东方卫视这次独家引进《美国偶像》,亦被业界视作抢得真人秀节目的第一块招牌。而国际天后李玟也已确认加盟《中国梦之声》。作为第一个发行全英文专辑、第一个登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华语歌手,李玟的国际背景和天后气质也使她对偶像有着独特的标准,势要寻找独一无二的“中国偶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