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九年挑战抗战题材 《箭在弦上》热播话题不断

2013年04月10日10:1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九年挑战抗战题材 《箭在弦上》热播话题不断]
《箭在弦上》”华妃“也卖萌
《箭在弦上》”华妃“也卖萌

《箭在弦上》喜获收视佳绩
《箭在弦上》喜获收视佳绩

九年给演员颁发“奖状”
九年给演员颁发“奖状”


  搜狐娱乐讯 著名编剧九年的新作《箭在弦上》正在贵州、河南、四川卫视黄金档热播,收视率一路飙升。该剧讲述一对巾帼姐妹用箭术抗日的故事,新颖的元素令看惯了抗日剧的观众耳目一新。随着剧情推进,剧中神奇的冷兵器、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有血有肉的人物都成为讨论焦点,全部开播至今话题不断,再次打响“九年剧”金字招牌。

  九年首度挑战抗日 冷兵器备受瞩目

  素有收视之王美誉的编剧九年一向以魔幻剧见长,他的《宝莲灯》系列、《魔幻手机》等都是电视台每年必播的经典电视剧,春节期间播出的《仙女湖》也是神话题材魔幻剧。此次挑战抗日剧,九年选择了以往荧屏上十分少见的巾帼英雄,以蒋欣饰演的女主角徐一航的抗日行动为故事主线,串起了形形色色的人物。作为武术世家的传人,徐一航和弟弟妹妹的射箭神技是制敌关键,箭无虚发令日本兵闻风丧胆。

  《箭在弦上》开播至今,关于“箭”的讨论层出不穷,无论是女主角神奇的箭术还是冷热兵器对决的新鲜场面都令人大开眼界。尽管有观众认为剧中人物的箭法太玄幻了有些不可信,但大部分观众还是为九年的新意和突破鼓掌。九年透露,《箭在弦上》开拍前他曾咨询过射箭传人,剧中的箭法都有据可考,并没有超乎常理的部分。同时,《箭在弦上》还引发了一阵关于箭法和战术的讨论,网友为徐一航姐弟出谋划策,十分热闹。

  人物纠结恋情虐心 红色旅游成热潮

  除了箭法外,《箭在弦上》的剧情也引发话题无数。其中,靳东饰演的男主角荣石和陈龙饰演的伪军连长吕良彪独特的人物形象都备受瞩目。作为富家少爷的荣石表面上做汉奸实际上却在暗中支持抗日,不被人理解的痛苦令人动容。而吕良彪亲手弑父等情节更是苦到极致,让观众对一个反派角色恨不起来。此外,靳东和蒋欣无数次擦身而过的恋情也相当虐心,这对红色恋人的结局也成为牵动观众的悬念之一。

  随着《箭在弦上》的热播,承德红色旅游也成为近期热门话题。五一小长假将近,不少观众受剧情影响,计划到《箭在弦上》的故事发生地感受剧中人物的热血和激情。九年透露,春节后他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和其他编剧工作室最大的不同就是与旅游经济的结合,希望能不断的通过电视剧的效应推动地区旅游,让观众在荧幕内外都能感受到“九年剧”的独特魅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