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庚赵又廷曝情史 “薇女郎”大本营首秀不怯场

2013年04月10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由赵薇执导,关锦鹏监制李樯编剧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下称为《致青春》),将于4月26日在全国上映。临近公映之际,主创赵又廷、韩庚、杨子姗、江疏影、包贝尔、郑恺空降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为电影上映“摇旗呐喊”,卖力宣传。在这期以“青春无敌”为主题的节目中,快乐大本营节目组特地为《致青春》剧组全新打造“升级”游戏环节。《致青春》众主创在游戏对抗中毫不示弱,与快乐家族展开“生死斗”,现场爆笑连连,惊喜不断。

  韩庚曾纠结情感为爱伤害自己 赵又廷自曝追女秘诀

  对于多次上过大本营的韩庚、赵又廷而言,快乐大本营的舞台显然不再陌生,两人现场状态轻松自在,知无不言。在“我有你没有”的游戏环节中,韩庚第一次在综艺节目中曝光自己的恋爱经历:曾为爱情伤害过自己。此话一出引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而到底是为何原因让一向追求简单爱的韩庚有过如此“惨痛”的恋爱经历,相信在节目播出时将会揭开谜底。而一向对于感情低调处理的赵又廷,更是自曝追女秘诀,一众男艺人纷纷表示“你赢了”。在电影中饰演具有“屌丝”气质老张的包贝尔现场更是搞怪频频,不仅与另一位嘉宾王祖蓝大玩“撞脸”,语出惊人也令何老师倍感“耗费脑细胞”。而被喻为“富二代专业户”的新晋小生郑恺则被主持人谢娜、吴昕各种“调戏”,萌态尽显。

  “薇女郎”大本营首秀不怯场 揭秘赵薇选角背后事

  本期大本营特意以“青春无敌”为主题,节目一开场,几位主演身穿摩登校园装,在教室中嬉闹玩耍。主创们随着欢快的音乐集体热舞,展露的青春活力令现场温度急剧上升。尽管导演赵薇因忙于后期制作,没能到场现身,但依旧成为当天话题的焦点人物,谈及赵薇此次的处女作,几位主演都赞不绝口。在主持人何炅的“逼问”下,两位“薇女郎”杨子姗、江疏影纷纷透露第一次与赵薇见面的场景——则是“非常地伤自尊”。到底有多“伤自尊”?相信看过节目的观众就会了解“史上最严肃女导演”赵薇的选角标准。两位电影中的女主角虽然是首次参加综艺节目,但现场表现丝毫不怯场,在男艺人的带领下,与快乐家族展开终极对抗。究竟电影中的“玉面小飞龙”杨子姗和“女神阮莞”江疏影在荧幕上的首秀表现如何,待节目播出时便可知晓。

  主创空中K歌搞怪热舞 《致青春》剧组PK快乐家族

  本期快乐大本营特别设计了全新的游戏环节——蹦床KTV,《致青春》主创和快乐家族及嘉宾王祖蓝分组对抗——在蹦床上边跳边唱。此环节以电子打分分胜负,《致青春》剧组卖力演唱,展示唱功的同时,还大秀搞怪舞蹈。为此赵又廷与韩庚两个人不惜上演“斗舞”戏码,双双摆出鬼马的pose,笑翻全场。

  无论是韩庚、赵又廷两位青春偶像的自曝猛料,还是杨子姗、江疏影、包贝尔、郑恺的青春释放,《致青春》剧组在与快乐家族的“愉快PK”中为观众奉献了欢乐、爆笑的一期节目。本期节目将于4月13日(周六)晚播出,敬请期待活力无限的《致青春》主创的精彩表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