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刺夜》曝终极海报 蒲巴甲侠骨柔情演绎主题曲

2013年04月10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任鹏远执导,蒲巴甲、王子子、杜奕衡、何杜娟、吴卫东等联袂主演的悬疑动作片《刺夜》将在4月19日全国公映。继人物海报和30秒预告片之后,近日片方又发布了影片终极海报和主题曲《刺爱》,悬疑而惊险的海报画面再加上蒲巴甲饱含深情的歌声,生动形象地给观众展现了一段扣人心弦的侠骨柔情。

  悬疑海报 通缉令再掀风云

  《刺夜》讲述了清末时期蒲巴甲扮演的青年志士许骥远为心中正义不断进行刺杀行动的惊险故事。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在色彩与内容上依然延续了影片悬疑惊险的风格,画面中蒲巴甲置身一纸通缉令中,而一颗子弹从上空划过,将整张通缉令撕裂的同时似乎也打破了看似平静的一切,局势瞬间风云变幻;接着杜奕衡狠戾狡诈的面容在裂缝中隐隐显现,两人一明一暗仿佛预示着这一场刺杀行动充满着阴谋与险恶。《刺夜》中蒲巴甲杜奕衡之间有着很多精彩绝伦的对手戏,而此次终极海报中撕裂的通缉令将两人的敌对状态完全展现,这场正邪之间的终极对决顿时悬念无限。

  《刺爱》演绎 蒲巴甲情义难择

  《刺夜》中除了很多充满惊险与较量的打斗情节,蒲巴甲也上演了与王子子、何杜娟两人的情感交锋。影片今日发布的主题曲《刺爱》由导演任鹏远亲自操刀填词,而蒲巴甲充满磁性而深情的嗓音也将人带进影片意境中,一同感受他在爱情与使命间的挣扎徘徊。歌曲中“快门凝固时间,就此不再相见”、“心中的力量,像一把剑刺破天机”、“刺爱的信念,在死以后得到永恒”等略带伤感却又意念坚定的歌词,形象地表现了他在片中所面临的凶险境地以及英勇无畏的角色气节,置身于这场局中局、计中计,他的“暗夜刺杀”令人无限期待。

  据悉,该片将于4月19日全国上映,片方表示希望观众们都可以在这个寻常的日子里感受一场不寻常的动作大戏。该片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安徽电影集团、安徽五星东方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