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千嬅秘密入院做手术 网晒儿子萌照:不用担心

2013年04月10日08:2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杨千嬅秘密入院做手术 网晒儿子萌照:不用担心]
 杨千嬅秘密入院做手术 网晒儿子萌照

 杨千嬅出席活动


  信息时报讯 天后杨千嬅日前因急病而秘密入院做手术,由于事件十分保密,只有家人及身边密友得悉,故惹来多番揣测。出院休养的千嬅连续两日在微博报平安,强调手术顺利,又澄清并非香港杂志所称的她“患有子宫内膜异位(俗称‘巧克力瘤’)”,但就未提究竟做过什么手术。本周六她将如期出战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与郑秀文、周迅及江若琳等角逐影后。

  微博澄清并非患上急病

  杨千嬅诞下儿子丁进诺((Torres)刚好10个月,早前还扬言计划明年再添丁,不过近日却传出她因急病秘密入院做手术。一向活跃于微博的她,自上月底与老公丁子高一起欣赏完郭富城演唱会后,就未见在微博“露面”,只于张国荣10周年纪念当天转发了DJ好友Vani的访问。

  日前有香港杂志就称,杨千嬅是患上了“子宫内膜异位”(俗称“巧克力瘤”)的妇科病,虽不会构成生命危险,但却大大影响怀孕机会,无疑对心急着要在40岁前再多生个女儿的杨千嬅来说,是一大打击。故上周她秘密入住养和医院私家病房,接受微创“除瘤”手术。该报道称,手术在身上开三个细小伤口并用内窥镜将“巧克力瘤”切除,一般手术后翌日便可出院,第三日更可行动自如。但香港《明报》就表示,杨千嬅患的是子宫纤维瘤,定期检查时发现是初期,由于始终是妇科病,故欲保留私隐。留院期间,丈夫丁子高曾带同儿子与千嬅父母轮流去探望。

  对于港媒的说法,杨千嬅就只承认入院做手术,她为免朋友与粉丝们担心,前日在微博“现身”,贴了张儿子Torres一边弹琴一边望镜头的新照片,并留言写道:“收到很多朋友的慰问,谢谢不用担心,在家休养中,一切安好,手术顺利,也谢谢你们的支持、鼓励,很感恩,RMB(杨千嬅儿子)也向你们问好。”至于是做什么手术,杨千嬅昨日再度强调,“朋友们放心,只是一个小毛病,为了健康而去处理,绝非杂志所写患了急病,亦绝非网上报道的什么巧克力瘤,私人事情不需交代,但为免失实报道,才在这里报平安,谢谢你们的关心。”

  网友劝告千嬅勿操劳

  自从杨千嬅微博承认动了手术后,不少网友都非常担心,纷纷到千嬅的微博送上慰问,有网友留言说:“吓死我了!你没事就好!要小心身体呀!不要那么操劳!”有网友知道杨千嬅是工作狂,故叮嘱她要留在家中多休息:“这次多在家休息休息,不要着急出来工作好吗?不然我们会担心你……”还有网友看到千嬅上载其儿子的弹琴照后,大赞他很像爸爸丁子高:“RMB长得愈来愈像爸爸了!”“宝宝好可爱,很像丁生,希望可以健健康康长大,变成另一个丁生。”

  产后复工,工作不断

  杨千嬅自去年4月完成电影宣传后,停工待产,直至6月开刀诞下儿子。其后她闭关带孩子兼坐月子调理身体,休息4个月后,于10月底复工。她曾笑言想放足一年假,但公司听到被吓怕了,加上要还广告债,才忍受思念儿子之苦复出。从去年11月开始,她为内地综艺节目《梦想合唱团》担任评委3个月,每周飞北京1次并逗留3至4天。完成评委工作后,她休息了1个月,于上月与台湾艺人周渝民合作拍摄新片,工作安排得密密麻麻,没有足够的休息时间。

  “刀”到病除

  除了杨千嬅因病要入院动手术外,圈中不少艺人因不同情况例如遗传或突发性疾病,也曾试过入院开刀。

  阿娇

  病情:盲肠炎

  阿娇(钟欣桐)去年患急性盲肠炎,即时入院接受微创手术,休养十日,幸获现任男友权宁一赶到香港全天候贴身侍候,令她非常感动,因而谱出恋曲。

  谢安琪

  病情:气胸

  谢安琪于2008年因气胸问题,要入院做手术并留医一周。其后她因肺部不能承受太大压力,要封咪两个月,不过她反而觉得气胸能磨练出更强的意志力。

  林依晨

  病情:脑肿瘤

  台湾艺人林依晨于2008年6月发现脑下垂体长了肿瘤,翌年2月做了割瘤手术。

  徐若瑄

  病情:拇指外翻

  台湾女星徐若瑄因遗传拇指外翻,于2006年入院做手术。休养期间,要每天忍痛按摩脚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