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手合约》首映 彭于晏不敢自认“好男人”

2013年04月10日07:4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分手合约》首映 彭于晏不敢自认“好男人”]
彭于晏出席活动
彭于晏出席活动

彭于晏为电影助阵
彭于晏为电影助阵


  新快报讯 将于4月12日上映的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昨日在京举行首映,韩国导演吴吉桓率“双帅”男主演彭于晏、蒋劲夫亮相,女主演白百何因在外地拍戏未能到场。现场,彭于晏、蒋劲夫分别获得“中国好男人”和“中国好闺密”的奖状,并各获赠一套婚纱,两位帅哥都希望老婆能尽快出现,彭于晏乐观地笑称:“应该快了,凡事都要往好的地方想啊。”

  各种哭戏挑战演技

  彭于晏在《分手合约》中演一位深情男人,为了女友白百何考上主厨,历经了五年的三分三合,仍痴情守护,但因一纸分手合约,深爱对方的两人却最终无法在一起。

  此片日前在内地几个城市点映后,引发轰动,许多女性观众从电影中段开始流泪,甚至有人开玩笑说:“旁边的观众哭得我以为跑错了地方。”

  彭于晏说自己并不爱哭,但这次奉献了从影以来最多的哭戏,“要有各种哭法,被抛弃时、告别时、真相揭秘时……而且每场哭戏导演只给三次机会,对演技是很大的挑战”。

  最令他难忘的一场“心里很难过,却不能流泪”的戏,彭于晏和导演讨论了很久,“因为一般如果难过,我只要咆哮或哭泣就可以表达,但是电影中有一场戏,我要边做菜给对方吃,内心很难过,但是又不能让对方知道我很难过,这是最难演的。”不过,看到成片后,这场也成了他印象最深刻的戏。

  昨日的首映现场,片方送了一套婚纱给彭于晏,让他送给未来的老婆。他笑说:“现在还想不到要送给谁,希望很快找到那个对象,不过应该快了,凡事都要往好的地方想啊。”说起自己想象中的婚礼,彭于晏说:“要看对方喜欢什么样的,我还没仔细想过,应该是在可以浪漫的、可以神秘的地方举行。”

  不敢自认“好男人”

  首映礼上,导演还给彭于晏、蒋劲夫分别颁发了“中国好男人”和“中国好闺密”奖状,颁奖时,导演还特别让女主持人拥抱彭于晏与蒋劲夫,他说:“拥抱彭于晏的时候,会感觉得到他有宽广的胸膛可以依靠,女性会有安全感。蒋劲夫则是会给你温暖。所以彭于晏是好男人,蒋劲夫适合做闺密。”

  电影主题曲的演唱者尚雯婕在一旁打趣地问:“你们两人私底下是好男人吗?脸上写着‘好男人’的,很多都不知道是不是。”彭于晏回应说:“这个称号是送给我戏里的角色李行的,他是好男人典范,是导演创作出来的。作为男人,可能比我完美一百倍。我当一般男人就很开心了。”蒋劲夫则笑称:“我是‘中国好闺密’,跟好男人没关系。”

  提起片中两位帅哥玩游戏时,有一场身体全面接触的“男男叠罗汉”亲密戏,在观影时也获得不少笑声。彭于晏笑称:“这是导演最喜欢最满意的镜头,他拍了两遍还嫌不够,后来又再追了很多镜头。”不过他表示两人拍戏时并不会尴尬,只是因为要做很多夸张动作,结果拍得满头大汗。“大地萌男(指蒋劲夫)的身材很好,他以前是运动员。那是我们进组拍的第一场戏,我也觉得有些夸张,当时导演和剧组的人看得都笑翻了”。蒋劲夫也笑称感觉“很棒”:“该摸的我都摸了,很多女性应该都很羡慕我吧!”导演则表示还剪辑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特别版本,以后会献给观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