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2013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楠加盟《好声音》不靠谱 王菲张学友有接触

2013年04月09日16:1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孙楠加盟《好声音》不靠谱 王菲张学友有接触]
张学友近年一直开唱赚钱,如果加盟《中国好声音》,估计酬劳会很高。
张学友近年一直开唱赚钱,如果加盟《中国好声音》,估计酬劳会很高。

王菲很关注第一季的《中国好声音》
王菲很关注第一季的《中国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们也有出席发布会
《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们也有出席发布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湖南卫视今年重磅推出的《我是歌手》,被认为是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好收视的最大威胁。昨日,《中国好声音》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第二季正式启动。关于外界最为关心的导师阵容的问题,总导演金磊表示目前仍在与四位导师沟通时间问题,有望延续上一季的导师阵容。此前有传言王菲、张学友将加盟导师队伍,金磊则委婉地表示两人确实是导师合适人选,一直以来跟他们也有接触。

  导师还在接洽

  金磊表示:“这牵涉到每一集录制的时间,大家都知道,上一季四位导师为了参与我们节目的录制,推掉了很多工作,还有演唱会。”所以,第二季节目每日的录制时间将严格控制在10小时之内,但同样还是要看导师们6、7、8月的档期是否符合。刘欢退出第二季的宣言言犹在耳,甚至有传闻指孙楠将替代刘欢当导师,金磊表示自己没听说过这件事。“第一季节目之后,网络、民间都有很多传言,国外的节目中,二、三季也有新的导师面孔出现,所以有了许多的猜测。”网络传言人气最高的导师人选,王菲、张学友两人的名字赫然在列,金磊毫不讳认这两人确实是往后几季导师的合适人选。至于目前有没有与张、王两人沟通接洽担当导师的事宜,金磊则委婉地答道:“(跟他们)一直有在接触音乐上的事情。”

  签约学员数量有变

  第一季中,汪峰、李玟等在节目后期以“梦想导师”身份亮相,为导师出谋划策。据了解,本季四位“梦想导师”将从一开始就介入节目当中,协助主导师为学员制定培训计划。但梦想导师是否延续原班阵容,目前也还未能确定。去年灿星一口气签下40余名学员,本季却宣称将只签学员其中8名“最有人气的学员”,总导演金磊透露将“择优签约”,“不一定是前8名,不一定是冠亚军,在双向选择、自主自愿的原则上,选择最有人气的八位。”

  更多音乐人加盟

  此外,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也有望在赛程上做出一些改变。据陆伟透露,在各组导师战队组建完之后,节目将增加导师从其他导师队伍中争抢学员的新环节;除了导师和梦想导师之后,第二季还将有更多专业的音乐人加盟节目,并将与导师、媒体评审团共同拥有决定学员命运的表决权。陆伟表示节目目前还没开始录制,所以具体的赛制改革也还在研究当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