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2013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新六条”:不煽情不造假不炒作

2013年04月09日16:0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好声音》“新六条”:不煽情不造假不炒作]
 《好声音》"新六条":不煽情不造假不炒作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 杨奥林 眼看着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日渐做大,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不日也将重装出击加入战局。继日前启动发布会上,提出“不签霸王条约”、“不超时”的“誓约”之后,昨日“好声音”节目组再下“保证书”,针对第一季备受质疑的“煽情”、“身份造假”等问题,立下“不煽情”、“不造假”、“不炒作”、“成立教育公益基金”等新“军令状”。

  据《中国好声音》节目组透露,在总结第一季节目制作经验,并听取几位导师意见的基础上,将在第二季制作中贯彻“新六条”。对于此前因导师刘欢“体力不支”而主动提出的第二季“罢演”,节目组狠拍胸脯,在“新六条”中,对学员、观众,尤其是导师们再三承诺,“不超时,规范录像整体流程,导师和学员将会得到充分的休息与调整时间。”并重申不签霸王条约,只与8名学员签署经纪合同,且只在全部录制结束后签约,不与节目排名挂钩。

  最后,节目组宣布将成立“中国好声音音乐教育公益基金”,并在中国贫困地区的中小学建立100所中国好声音音乐教室,支持贫困地区音乐教育事业。

  “新六条”部分条约

  1、不煽情,节目制作力求专业。

  2、不造假,学员身份公开透明。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将对所有参与节目录制的学员身份进行严谨、充分的调查核实,并在节目播出期间,将学员的身份及主要音乐经历在屏幕适当位置进行公开展示,所有学员的详细履历和身份介绍,将在节目指定官方网站上予以公示,所有学员的个人详细资料也将在导师选择完毕后,第一时间交给导师审阅。

  3、不炒作,积极应对外界质疑。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将会成立专门的舆情监督小组,遇到任何有恶意炒作嫌疑的问题,第一时间由官方对外发布信息,通过电视台、平面媒体、网络等多种渠道,迅速传递官方真实声音,拒绝一切恶意炒作行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