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访谈》回应“玩命”质疑:娱乐安全并重

2013年04月09日15:57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访谈
非常访谈

  搜狐娱乐讯 2013荧屏掀起了“跳水热”,在激战正酣的两档明星跳水节目之前,贵州卫视本年度重磅节目《非常访谈》早早玩起了主持人“跳水”。节目中,伴随着访谈的深入,徐乃麟领衔的主持团频遭泼水、跳水囧境。大尺度的整蛊令许多看见惯了面对面静态访谈的观众大赞“耳目一新”“很刺激”,也让一些网友为主持团成员捏了把汗,连称“好惊险,太玩命了”“看主持人的狼狈模样好心酸”……

  主持人“惨叫”跳水 网友:他们太玩命

  4月4日首期播出后,《非常访谈》最受关注的还是其中刺激的整蛊环节:不明就里的大咖嘉宾随意吐出的词语就可能引爆4位主持团成员的“地雷”,让他们遭遇整蛊。随着访谈的深入,整蛊的手段也从喷水柱变成大桶泼水,最后上升为弹射“跳水”,尺度越来越大。周遭不断变化的状况,不但让主持团措手不及,连嘉宾也不得不在回答问题之余,保持“警惕”。首期节目,嘉宾欧弟就被徐乃麟弹入水中的状况吓傻了眼,连称“前辈,对不住了。”

  这样的模式令看惯了面对面访谈的观众大赞耳目一新,看到了其他节目中明星不可能有的一面,“突发状况时,嘉宾们真的吓到了,表情好真实,以前的节目里他们都是端着的。”“欧弟好可爱,他想避免那几个关键词,但一不小心就说出来了,好萌。”不过,刺激的整蛊也让一些网友不太适应,担心主持团太玩命不安全,“这样被弹进去真的没问题吗,会被呛到吧”“主持人还有这种玩法,看起来好心酸”。

  传徐乃麟捞金千万台币 网友:这一跳真金贵

  主持团中最大的咖要数台湾综艺大哥级人物徐乃麟。不过无论江湖地位何如,在节目中,乃哥也难逃整蛊命运,泼水湿身、被弹进泳池的状况频频发生。看着他浑身湿透的狼狈模样,不少观众大呼“心疼”、“想当年乃哥在琼瑶剧里都是谦谦君子的模样,为了节目这么豁的出去,看起来好心酸啊”。

  主持团的搏命演出免不了引发坊间对他们酬劳的猜测。近日,更有知情人透露徐乃麟凭借该节目短短两季度就捞金千万台币。这则传言也令不少网友感叹,“没想到他们这一跳如此金贵”。

  节目组回应:娱乐安全并重 不担心观众审美疲劳

  昨天,记者致电《非常访谈》节目制作人。谈及网友的质疑,他表示,主持团成员的主要任务不是采访,而是制造意外的重要元素,“就好比相声有捧哏、逗哏,他们和朱丹都是各司其职,他们是非常专业的,做好自己的这个部分,一些观众觉得看起来有点惨其实是还没适应这样的一个节目风格。”他还表示,节目对主持团的安全非常在意,所有道具、设备都购自韩国,并由韩国专业技师来操作检修,并为他们购买了高额的保险,“高空弹设抛物线最高点达5米,这个可能让观众看起来有点揪心,但安全系数我们很有把握。”至于主持团的酬劳问题,他称节目不是靠高薪来吸引人,“大家都希望能做一点与众不同的东西出来,就一拍即合了。”徐乃麟也称自己是看中了节目的突破性,“台湾的访谈节目已经到瓶颈了,成功的就那么几个,我也希望多尝试,我在节目里会扮演一个穿针引线的角色,是跳脱以往采访模式的,这让我跃跃欲试。”

  刺激的整蛊,是《非常访谈》的一大卖点。然而,这一特点越突出就越容易让人产生“难保鲜”的担忧。对此,制片人则相当乐观。他透露,节目会根据嘉宾的特点制定出不同的主题,结合这些意外元素量身打造每一个专场,所以并不担心观众会失去新鲜感。“比如下一期请华妃娘娘,乃哥就穿上了皇上的衣服。以后做新白娘子传奇专场我们就请叶童;而且每一个嘉宾来说他们都是第一次体验,每个人表现出来的东西不会是一样的,所以每一次都是新鲜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