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产电视剧豪门戏扎堆上映 雷同剧情被批狗血

2013年04月09日15:0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产电视剧豪门戏扎堆上映 

国产电视剧豪门戏扎堆上映 


  金羊网—羊城晚报讯 除了“冷宫”,“豪门”或许是国产电视剧中出现频率最密集的场景了。无论是在现代偶像剧中,还是在民国年代剧里,女主角总是“不幸”嫁入“豪门”,从此要面对坏婆婆、恶妯娌、小三们的算计,还得一门心思稳住高富帅的男主角。这周,就有三位女主角勇闯豪门,各种狗血由此产生。

  《加油妈妈》:

  豪门关系错综复杂

  励志偶像剧中都有一位遗落民间的王子或公主,正在广东卫视热播的《加油妈妈》也不例外。不仅贺军翔从未谋面的老爸身家不俗,他的弱智老妈也是豪门遗珠!

  剧中的恋爱关系更复杂,贺军翔的主播女友嫌贫爱富、劈腿搭上小开;小开的草根女友却与贺军翔惺惺相惜;到头来,小开和贺军翔则是同父异母兄弟。该剧前3集就有3次车祸出现,在经历了各种推搡、掌掴、摔倒、撞车、住院等磨砺后,剧中男主角最终上演了一场“青蛙变王子”的好戏,而女主角也成功“麻雀变凤凰”。

  《百万新娘2》:

  豪门贤妻以泪制胜

  被网友讽为“毁了豪门,毁了厦门”的《百万新娘2》,自打播出起,就被不少观众指责“完全就是台湾8点档的翻版”。其中,张咏棋饰演的女主角敏君虽然嫁的是“高富帅”,奈何该剧主打的是豪门贤妻的“忍辱负重”与“委曲求全”,无论在爱情还是亲情上,她都遭受了种种不公,一集一小哭,三集一大哭,频频以“泪”制胜。

  即便剧中演员演技不俗、全情投入,但不少观众仍提出批评:“只能依靠狗血的人物设定才能烘托出角色性格。”拍摄地厦门都被不少网友调侃揶揄了一番——“芒果台的剧简直要把厦门给毁了”。剧中的豪宅虽然比《贤妻》里奢华得多,但“俗不可耐”的土大款气质还是惹来观众的非议,“豪门的审美还停留在上个世纪啊!”

  《爱的创可贴》:

  屌丝兄妹逆袭豪门

  即将于本周登陆江苏卫视的《爱的创可贴》,讲述了两对兄妹“喜结良缘”的故事——他们一对来自普通人家,一对则出身豪门,最终,屌丝兄妹逆袭豪门兄妹。陈彦妃饰演的女一号“创可贴女孩”钟可可,是一个乐观善良的普通女孩,在离家打拼过程中,遇到了不再相信爱情的“情伤高富帅”唐少磊。最终,钟可可用爱治愈了唐少磊的情伤,自己也成为“总裁夫人”。

  另一对屌丝逆袭的故事由女一号的哥哥和男一号的妹妹完成。曾之乔饰演唐少磊的妹妹唐少茵,同样是一个“情伤白富美”,男友的无情和舞蹈事业的悲剧让她心灰意冷。无巧不成书,这时钟可可的草根哥哥钟一凡及时出现,治愈了唐少茵的各种伤痕,也获得女神芳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