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宽求婚杜若溪 2.1克拉钻戒抱得美人归

2013年04月09日14:5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严宽求婚杜若溪 

  羊城晚报讯 “2.1克拉的钻戒,加上21克灵魂的我,希望你能接受。”4月7日晚,严宽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500名观众的见证下,向刚演完话剧《21克拉》的女友杜若溪求婚。虽然求婚当天两人因工作小吵了一架,让严宽险些以为会求婚失败,但成功地把钻戒套在女友的无名指上之后,他终于放下心来:“求婚都成功了,结婚还会远吗?”

  深情告白:

  请你接受不完美的我

  当晚,由杜若溪主演的话剧《21克拉》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演。话剧刚刚收尾谢幕,手捧鲜花的严宽意外地出现在台上,现场500名观众一阵尖叫,而接下来的跪地求婚戏码更让现场观众彻底疯狂。

  “我希望观众们能够留在这儿见证一下我的人生重要时刻。”一句简短的开场白后,严宽向杜若溪深情告白:“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完美的人,常常惹你不高兴。若溪你是个很拼命的女孩子,就像我前两天来到上海看你,发现你膝盖都是伤。我希望能够一直呵护着你。”严宽说到哽咽,也让杜若溪眼中泛泪。

  接着,严宽掏出了一个硕大的“钻石戒指”,他说:“我找了整个上海,才找到这么大的21克拉戒指。”他还调皮地说,这戒指一插电就会闪,惹得现场一阵起哄,杜若溪也破涕为笑:“这就完啦?”严宽这才进入正题,他掏出真正的钻戒,单膝跪地认真求婚:“我买不起21克拉的钻戒,也不想买0.21克拉那么小,所以我选了个2.1克拉的。我希望你会接受,当然最主要的是加上最真实的我,21克灵魂的我。”幸福的杜若溪却故意为难道:“再多跪一会儿。”严宽虽然表示“我很甘愿”,但现场观众已经迫不及待地大喊“若溪快伸手”。严宽终于成功将戒指套在了女友的左手无名指上。

  恋爱四年:

  她的提醒让他脱胎换骨

  “2009年我们机场相遇,你那温暖微笑深印我心。2010年零下18摄氏度的河北,我们在长城脚下相互取暖。2011年云南的小客栈,你抱着小狗我给你拍照。2012年在医院,我们握紧彼此的手,共渡难关。2013年的今天,你答应了我,谢谢你的信任,这是我的责任。”求婚成功后,严宽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晒出了与未婚妻新鲜出炉的甜蜜合照,并回忆了两人的四年情路。其实,两个月前严宽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也曾表示,与女友的关系“只差一纸婚书”。他说,杜若溪永远是他“生命中特别重要的人”,不仅因为爱情,还因为当所有人都沉迷在他的帅气外表下,是她第一个直言不讳地告诉他:“该醒醒了,人不能当一辈子花瓶。”

  求婚成功后,一对准新人也言笑晏晏地接受了采访。严宽透露,他半年前就在寻找求婚的时机。为了给女友一个惊喜,他还与剧组成员偷偷排练了很多次,没想到求婚当天,两人却因为工作上的一点小分歧吵了一架,这让他差点以为会求婚失败。杜若溪则在采访中幸福地讲述严宽带给她的温暖感觉:“你们问我他做过什么浪漫的事情,其实太多了,都是生活上的细节。比方,我们一起拍戏的时候,他知道我是个爱赖床的人,所以第一场戏他都会让剧组安排他的戏份,好让我多睡一会儿。我起床的时候,早饭他都已经做好了。”(张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