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万新娘2》收视破四掀新高 张咏棋不惜破相

2013年04月09日14:2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百万新娘2》收视破四掀新高 张咏棋不惜破相]
张咏棋戏外优雅
张咏棋戏外优雅

张咏棋与李进荣合照
张咏棋与李进荣合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大戏《百万新娘2》(《百万新娘之爱无悔》)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根据最新的CSM全国网统计昨晚收视率高达4.03,以绝对优势始终占领全国收视冠军的宝座。8日,主演张咏棋、张宝雯、李进荣等与金牌制作人、编剧简远信在北京汇聚一堂,共同出席《百万新娘2》观众答谢会。

  林敏君剧内憔悴 张咏棋戏外优雅变身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自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以来收视率扶摇直上,随着剧情的高潮迭起,在4月4日达到了第一个高峰,拿下3.93的收视率;昨晚8日三集联播,取得CSM全国网高达4.03的收视率,市场份额11.29,全国第一。在昨日举行的观众答谢会上,饰演林敏君的张咏棋一袭蓝色长裙亮相,搭配以同色系的印花衫,尽显优雅范儿,令现场媒体和观众眼前一亮,顿时谋杀了无数菲林。

  值得一提的是,同日晚上播出的《百万新娘之爱无悔》中,张咏棋饰演的林敏君刚刚遭遇了车祸、儿子嘉佑又被误认为杀人犯罪嫌疑人,连她一向信任的前夫王绍华都“落井下石”要告嘉佑盗窃,接连的打击下,敏君憔悴不已,更不要提因车祸而造成的面上碍眼的伤了,这与发布会现场的张咏棋简直判若两人。

  一切为了角色 张咏棋不惜扮丑

  有人质疑张咏棋饰演的林敏君不够漂亮,最近的车祸戏甚至差点“破相”,对此张咏棋毫不介意,甚至自谦地说自己“确实不漂亮”。她进一步表示,演员本身是为角色服务的,一切是为了角色站得住脚,观众赞一句“真实”比什么都强。有位整天扑克脸的爸爸为了林敏君这个角色落了泪,有位奶奶每天追看林敏君,不仅80后、90后,连60后、70后都认可她演的角色,这就够了!张咏棋笑言,要是单纯为了漂亮,“干脆直接去拍写真好了”。

  发布会现场,张咏棋表示,自己和所有观众一样,仍然沉浸在每天播出的剧情中,并未刻意去想什么话题去博关注度,一切是作品本身的诚意打动了观众,才有了如今的高收视率和高关注度。剧情日渐明朗的同时却仍然扑朔迷离,不少网友大胆猜想结局,不知敏君最终情归何人?她能否原谅绍华呢?敏君与女儿慧仪又是何时能够相认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