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满满》温情收官 赵会南姚芊羽感悟幸福

2013年04月09日11:52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满满》温情收官 赵会南姚芊羽感悟幸福(点击进入组图)
《幸福满满》温情收官 赵会南姚芊羽感悟幸福(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4月8日),由赵会南、姚芊羽、姜超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幸福满满》(点击观剧)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播出大结局,搜狐视频同步播出。赵会南饰演的乔迪与姚芊羽饰演的饰刘佳诺这对80后小夫妻,在共同经历“借房骗婚”、“婚前堕胎”、亲人离世等遭遇后,最终破镜重圆,再次牵手相伴,收获满满幸福。》》》》》点击观剧

  《幸福满满》温情收官 赵会南收获幸福

  电视剧《幸福满满》于昨日播出大结局,正式收官。该剧自本月2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剧中“买房”“裸婚”“小三”“堕胎”等热门话题更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赵会南饰演的乔迪与姚芊羽饰演的饰刘佳诺这对80后小夫妻,在共同经历“借房骗婚”、“婚前堕胎”、朋友离世等遭遇后,最终破镜重圆,再次牵手相伴,收获满满幸福。

  赵会南表示《幸福满满》让自己感觉很幸福,不论在生活上,还是在工作上都有了很多新的感悟。他说:“生活就是各种各样的状况出现,让你措手不及,但是等一切解决过后,又让感觉深深的满足,这应该就是幸福。生活也好,工作也好,在寻找幸福的过程当中会有痛苦和艰辛,但只有学会包容,学会坚持,才能到达幸福的彼岸。”

  塑造“多情”80后 爱人兄弟一个不能少

  《幸福满满》中,赵会南饰演的乔迪是当今许多80后男青年的代表。他幽默有喜感,工作中,认真负责;家庭里,疼老婆,爱父母;哥们儿面前,绝对的损友,但却讲义气。面对家庭和事业的种种危机和困惑,他拼尽全力去改变。在赵会南看来,乔迪所经历的是每个男人都要经历的:“乔迪的幸福来自于心疼他的父母,关爱的妻子以及两肋插刀的兄弟,他的生活可以说是‘爱人、兄弟一个都不能少’。”

  谈及与剧中“好哥们儿”的扮演者姜超的首次合作,赵会南赞赏有加:“在戏中,姜超的喜感气质会影响我,而我会影响到他的内心,所以,我俩气质互补,拍出来的感觉特别舒服。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

  赵会南“接地气”获好评 姚芊羽感悟婚姻

  《幸福满满》最后也以吵吵闹闹的80后“双独”小两口在经历各种生活遭遇之后,重新牵手,收获幸福而剧终。男主角赵会南也因塑造这个“接地气”的角色和其颇具喜感的颠覆性演出赢得好评一片。

  赵会南坦言也和角色一起感悟着婚姻的各种滋味,“随着欢笑、吵闹和感动,着实在婚姻里摇摆了一段。其实,婚姻就是戴着假牙吃肉,未婚青年傻乎乎地围在边上以为多过瘾,但是有多费劲只有自己知道。幸福的来源不在于得到多少而在于付出多少!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对婚姻和生活的感悟。”“中国好媳妇”姚芊羽也感悟道:“爱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战争里没有对错,也没有输赢,只有心碎和眼泪。感觉不到痛苦的爱情不是真正的爱情,感觉不到幸福的婚姻,必然是悲哀的婚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